“4千年美女”称号让鞠婧祎厌恶至极,曾为此流泪,原因无法接受

最近几年娱乐圈中的小鲜肉是越来越多了,很多小鲜肉在出道之前公司都会对他们进行一番包装,也有很多明星就是凭借着某个人设而圈粉无数,赢得大家喜爱的,在有了人设之后,明星在娱乐圈中的关注,确实会更多一些,而且也能得到一些更好的资源。一个好的人设也能让明星的事业越来越好。

但是有的时候,一些明星也因为人设这个问题而感到非常困扰,她们不能做自己,甚至还要受到很多嘲笑,就比如说鞠婧祎,对于鞠婧祎相信大家都已经比较熟悉了,在刚出道的时候,鞠婧祎就凭借着“4千年一遇的美女”这个人设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之后鞠婧祎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做出了很多成绩,并且也展现出了她强大的人气和号召力。

在鞠婧祎退团之后,她便开始专注个人的发展,在娱乐圈内的资源也很不错,之后更是出演的几部电视剧。最近几年综艺节目的兴起,也让鞠婧祎增多了很多的曝光率,如今鞠婧祎也成为了综艺节目的导师,可以说现在的鞠婧祎已经是顶级流量的水平了。但是其实对于“4千年美女”这个称号鞠婧祎却非常厌恶,之前在采访中鞠婧祎也透露过原因。

大家都知道“4千年一遇的美女”这个称号是日媒评选出来的,而且是经过一票一票的投票选出来的,所以说这个结果还是挺公正的,但是毕竟日本网友的审美和中国网友还是不一样的,所以在很多中国人看来鞠婧祎的长相还不足以让她承担起这个称号,所以不管是演戏还是上综艺节目总是有很多人拿这个人设来嘲笑鞠婧祎。觉得鞠婧祎根本就没有这个资格。

不仅如此,这个称号也让她在sns48的时候引来了很多的麻烦。当初鞠婧祎正是凭借着这个称号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可是也正是因为这样成为了队友的眼中钉。不管是队友的孤立还是路人对他的嘲讽,对于鞠婧祎来说都是很大的压力,也正是因为很多人都戴着有色眼镜看她,让鞠婧祎在私下也崩溃大哭过好几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