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大女儿梧桐妹也太懂事了吧,自称麻烦精晒和两个爸爸的合照

贾静雯三个女儿,其中贾静雯经常晒出来的都是后面两个女儿,而她的大女儿却几乎不出镜,但这并不是贾静雯偏心,而是因为贾静雯的大女儿是她和前夫的女儿,在贾静雯离婚之后两个人对于女儿就有过相关协议,其中就有要求贾静雯的这个大女儿不能跟着妈妈出现在镜头前,所以贾静雯晒女儿的时候大女儿几乎是不出镜的。

但你要说贾静雯大女儿会不开心吗?其实也没有,贾静雯大女儿跟着爸爸生活,但和继父修杰楷以及两个妹妹相处都挺愉快的,除了不在母亲镜头里露面外,其他生活都是非常舒心的,大家也根本不需要为她担心。

不过因为父母离异的问题,贾静雯的大女儿梧桐妹其实真的算特别懂事的类型,在处理父母关系上比很多同龄人都要懂事,可以说贾静雯如今家庭幸福不要为之前的离婚有过多的纠结,大女儿梧桐妹就帮了她很多忙。

比如处理父亲和母亲的关系上,她非常坦然地接受了继父修杰楷,没有因为母亲再婚就闹别扭什么的,她和修杰楷相处也很和谐,之前在社交平台上还晒出了自己和母亲贾静雯继父修杰楷的合照,三个人合照看起来就是和谐的一家三口非常甜蜜。

而另一方面,她还是和亲生父亲保持着亲密的关系,并没有因为父母离婚就和父亲发脾气,乖乖地跟着爸爸生活,也坦然地接受了父亲再婚之后的继母,之前还晒出过自己和父亲的合照,彼此看起来也关系特别好。

梧桐妹这样真的将两个爸爸的关系都处理得很好,在这个年纪不发脾气不闹别扭甚至还想尽办法处理父亲和新家庭的关系,这样的小孩子不是太懂事了吗!尤其是她还在社交平台上发过这样一段话,自称是麻烦精,但是会和爸爸好好生活,如果自己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够指出来。

这样的言辞看起来是不是太懂事了呢?其实梧桐妹是夹在两个家庭中最难做人的,妈妈再婚了爸爸也再婚了,她跟着谁生活都很尴尬,和另一方互动也很为难,但她就是完美处理了,而且这个年纪能有这样的情商,实在是让人惊叹的,只能再次感慨梧桐妹太懂事了。

不过就像梧桐妹所说,她会好好继续生活下去,也希望她能够没有烦恼舒心生活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