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酷王子偶像风范,迷倒万千少女的高伟光,网友称:能不能多笑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东华君,可还记得?撑着腮,爱观察,说话少而毒舌,动作不徐不疾,面容冷淡。没错,就是这个东华君,最近参演了一部盗墓片《怒晴湘西》。这部电视剧可是深受网友们的喜爱,要么说高伟光是一名好演员呢,好的演员就应该是演什么像什么,人物塑造能力超强。

此部剧中的高伟光饰演鹧鸪哨,鹧鸪哨是一个具有“邋遢”气质的人,据说,当初在当初定下“鹧鸪哨”这个演员的时候,多数人都觉得高伟光并不适合这个角色,因为他实在是太高大帅气,自身带出来的偶像风范实在是难以将“鹧鸪哨”的形象掩演示出来的。得到这样的否认之后,高伟光因为想换种风格的挑战自己,连着几天在家不洗脸、不梳头、不刷牙,总之就是用非常邋遢的造型再次出现在导演面前,最终,成功得到角色,并得到了导演的的认可。

我们对于高伟光的印象,一直都是白白净净、自带一种霸道总裁的气势。对于怒晴湘西这部剧,他自身的行为让很多的人更加喜欢他、钦佩他。谁都不曾想到,一个王子级别的人,竟然可以为了人物角色付出那么多。因为《怒晴湘西》里的语言,多数倾向于文言文,在拍戏期间,除了演绎之外,他都是一直在拿着剧本专心的理解台词的含义,做更多的文字注释,更好的诠释出人物的角色。也有人曾问过他:“当你又脏又邋遢的时候,你心里是不是很抗拒?”高伟光听了则坦言称:“不抗拒,为了角色需要,为了更好的诠释出角色本身,就算是让自己再丑化一点,也无所谓”虽然简单的一句话,却证明了他的为人和一个演员的素养。

一个好的演员,可能就像是高伟光这样吧。我们现在只看见他光鲜亮丽的一面,却不知道高伟光,从小接受的教育和其他普通学生一样,没上过任何兴趣班,也没有有更多的特长和爱好。在第一次高考失利后,他在成都独自闯荡并接触到了模特行业;2008年,再次走入高考考场的他以第八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

一个成功的人,就是应该像高伟光这样,不论身处何处,不论经历了什么,仍然奋进努力,仍然热爱生活,因为他知道自己的内心到底想要什么?虽然路途走的有些艰难,但只要肯用心,肯坚持,所有的努力就都会有回报。不枉费自己的人生,这才是值得尊敬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