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妈妈带孙女外出,4岁小糯米像极了杨幂!面对镜头笑得很甜

杨幂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话题的中心点,不管是新作上映了也能上一回热搜,就连社交平台上的一举一动也妥妥占据了很大的热度。而杨幂也实属是一个“黑红黑红”的体质,就算和刘恺威已经最终官宣离婚了,但女儿小糯米一直以来都是媒体追逐的对象。

娱乐圈里的很多明星父母,对于将孩子曝不曝光都选择了不一样的态度。参加亲子真人秀的早就不在少数,而杨幂独独是将孩子隐私藏得非常好的一类。大概是一直想要让小糯米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吧,所以杨幂是极度保护小糯米的长相的。

众所周知,小糯米自从出生以后,基本上都是跟随者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因为父母的名气,所以小糯米想要低调那是不可能的。基本上只要有小糯米出现的地方,镜头绝对是少不了的。而小糯米近日又被拍到了,不过这回倒令人很是讶异。

近日,刘恺威的妈妈身影一出现就迅速被媒体的镜头给捕捉到了,果不其然,这回刘恺威的妈妈是带着自己的孙女一同外出,反倒也没有什么特别的遮遮掩掩,想必都已经习惯成自然了。在车门打开的一瞬间,现年4岁的小糯米就这样被拍到了。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小糯米扎着一个小瓦子头,额前的刘海也已经长长了,斜分到一旁,更有亮点的是小糯米在座位上正襟危坐,将小腰板挺得直直的。

不仅如此,小糯米面对镜头的拍摄也显得十分的淡定,想必这样的场景自己早就经历了无数次,不管是和爷爷出门,还是和奶奶出门,就连和爸爸刘恺威出门,随时随地都是一个大镜头怼着。

再清晰的照片一看,4岁的小糯米简直是像极了杨幂!和杨幂小时候的照片完全是如出一辙,基因的确相当的强大,眉眼完全就是杨幂的翻版。

不仅如此小糯米手上还拿着一根棒棒糖,笑得十分的软萌又可爱。

而从另一张照片中也能发现小糯米十分的活泼又开朗,被奶奶和保姆一人牵着一只手,走起路来活蹦乱跳,开心得不得了,尽显孩童的天真和烂漫。即使是面对着镜头,小糯米也丝毫不胆怯,反倒是笑得很甜。

虽然杨幂和刘恺威的确是离婚了,在一场婚姻中受伤害最大的必然是孩子。但从小糯米的状态中来看,一直都被保护得很好,虽然杨幂和刘恺威因为工作原因很少能陪伴孩子的成长。但在爷爷奶奶身边长大的小糯米幸福程度反倒一点都不比其他人低。

但是一直被诟病的一点,自然就是小糯米过多的被曝光到众人视线中,这一点也引起了杨幂粉丝的“开撕”,认为刘恺威一直在借助这个话题炒作,而杨幂一直以来的态度那就是不让小糯米曝光。就连近日被拍摄到回港看小糯米,都是各种遮遮掩掩,低调到了极致。

值得一提的一点是,外界对于夫妻俩更是各种纷纷扰扰不停,双方的粉丝各持一词,闹得更是不可开交,一对夫妻最终变成这样,想来也是令人很是唏嘘啊。

而实话说来,作为星二代原本受到的关注就高,更别提是杨幂作为“流量派”受到的热度得有多可怕了。那么大家又是如何看待这一件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