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电影拿七个影帝,他就是这么强势,发哥直言:嫉妒!

在演艺圈很多演员努力一生都还是籍籍无名,甚至很多知名演员一辈子拍戏无数都不一定能拿到一个影帝,就连我们熟知的徐峥在去年《我不是药神》之前也没有拿到一个像样的影帝。但是他却因为一部电影拿到了7个影帝,有网友戏称:有的人7部戏也拿不到一个影帝,他却一部电影就拿到了七个影帝,还让别人怎么活。

这个人就是影帝张家辉,张家辉在香港电影圈绝对是算的上大咖级人物,他拿过的影帝次数也不是一两次了,可见其演技精湛程度。他曾经凭借一部电影获得了7个影帝,这部电影就是《证人》。

《证人》是张家辉和谢霆锋、张静初一起参演的一部惊悚动作片电影,他就是在这部电影里的精彩演技,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第53届亚太影展最佳男主角、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以及第46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等七个影帝的称号,可谓实力强劲!

在一次《澳门风云》新闻发布会上,在张家辉一直赞美发哥的时候,发哥直言:“他一部电影拿了7个影帝,我拍7部电影都不一定能拿到一个影帝,恨死他了。”言语间充满了对张家辉的演技认可。

《证人》绝对是一部优秀的影片。最近一段,让广大观众最期待的应该就是吴京的新片《攀登者》了,最近在加上胡歌的加盟,更让广大观众对这部电影增加了更多期待。也对这部电影能不能再次创造票房奇迹增加了很多猜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