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古装角色,最后一个大家都熟悉

杨幂在近些年来说可谓是炙手可热的一位女明星了,名字下拥有着一大批的护花蜜蜂。现在我们来盘点一下她出演的各种角色。

她与2006年出演《神雕侠侣》中的郭襄这一角色进而受到了观众的关注,那时的她还是显得比较稚嫩的,当然也是因为这样才很好的诠释出了郭襄的那种天真活泼的神韵。

在《宫锁心玉》中饰演一位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少女晴川,在后宫的勾心斗角中成长,经历过背叛,带给我们欢乐和眼泪的同时,也告诉我们这或许就是青春,也是我们现在很多人所经历过得,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和八阿哥结婚。这部剧也让杨幂的人气进一步提高。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的白浅一角让很多网友评价,杨幂之后再无白浅,也侧面的反应出了杨幂的演技还是让很多网友所肯定的。

相信很多年轻人都对《仙剑》系列电视剧,印象都非常深刻!杨幂在《仙剑奇侠传3》中饰演唐雪见和天界女神夕瑶一夜爆红。唐雪见是一个调皮机灵而又聪明和善良的女孩,这算不算本色出演呢?

话说小糯米长大后是否也会在娱乐圈发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