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年轻时太惊艳,古装胜过萧蔷,曾是韩国人的最爱

在和徐峥合作的电视剧《李卫当官》里面,22岁的孙菲菲饰演大家闺秀岳思盈 ,当年的孙菲菲眉清目秀宛如出水芙蓉。虽然剧里面也有其他美女,但是孙菲菲在里面真的是艳压群芳。

在中韩合拍的电视剧《北京我的爱》里面,孙菲菲真的是清纯到了极点,虽然剧里面有韩国大美女韩彩英在,但是孙菲菲还是抢了她的风头。这部剧在韩国播出时,孙菲菲成为了韩国人最爱的女明星。

在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里面,孙菲菲客串的花月奴,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是已经让人臣服于她的美貌,但是感觉比范冰冰还美。台湾大美女萧蔷也在老版绝代双骄里演过花月奴,但是感觉孙菲菲古装不输她。

在电视剧《孔雀东南飞》里面,孙菲菲饰演刘兰芝,当真担得起书里面描写的精妙世无双的古代佳人,小的时候看这部剧,觉得孙菲菲简直就是世上最美丽的女子,又有气质又美貌。

美人心计虽然是林心如的大女主电视剧,但是剧里面一众配角几乎都抢足了戏。孙菲菲饰演的青宁皇后,本是吕雉的奸细,却不可救药的爱上了刘恒,最后为救窦漪房而死,当年看哭不少观众。

于正的电视剧《玫瑰江湖》播出时,网友为两大女主角霍思燕孙菲菲谁更漂亮吵得不可开交,这部戏真的是孙菲菲的颜值巅峰。个人比较喜欢孙菲菲在这部剧里面的角色,当年觉得孙菲菲演技也比霍思燕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