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好看的《碟中碟》回来了,"腿玩年"的美女特工才最吸睛!

那个最不怕死的男人,回来了!

《碟中谍》系列终于再次回归,

你还记得上一部中阿汤哥徒手扒飞机的场景吗?

虽然已经年过半百,但阿汤哥却"越作越勇",扒高楼、爬峭壁、跳窗户、躲爆炸...

简直要让其他动作明星都没饭吃。

这一次,阿汤哥更是火力全开,危险再次升级,北美口碑已经好到爆炸。

甚至很多人认为这是《碟中谍》系列最好看的一部。

这次,他们要阻止核弹爆炸。

电影开始不久,阿汤哥就上到7000多米高的飞机上,准备和搭档大傻一起跳伞。

但是天公不作美,飞机下的云层黑成一团,电闪雷鸣。

阿汤哥胆子再大也不是傻子,建议更改计划,可是队友大傻真的太傻,铁着头直接跳了下去。

于是就被雷劈了...阿汤哥无奈只能也跳下去救他。

在半空中,阿汤哥拼命向晕厥的大傻靠近,并以一种奇特的体位控制住他,直到离地面只剩600多米时才打开降落伞。

别看这镜头只有几分钟,阿汤哥拍了106次才有这效果。

这种名为"高跳低开(HALO)"的跳伞极其危险,是一种特种部队的潜入式跳伞方式,要求就是快到地面才开伞。

截止目前这个动作还从未有人在镜头前完整的表演过,阿汤哥是第一个。

"打飞机"大战

还记得上一部阿汤哥徒手扒飞机让无数人震惊,但他显然觉得还不够,于是又重扒了一次直升机。

而这次难度更大,连站脚的地方都没有,直接挂在直升机下的负重物上...

这样还嫌不够,阿汤哥又表演了一把"直升机掐架",亲自驾驶直升机和敌机冲撞,真实版的"自由到起飞"。

在阿尔卑斯山陡峭的山峰间来回穿梭,恐怕全人类也没几个有这种体验。

而且据说阿汤哥为了获得直升机驾驶证苦练了几个月,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追逐戏在动作片中很常见,但阿汤哥这次的城市追逐戏还是追出了新高度。

因为他差点就真的把自己搞废了。

这样一部电影里怎么能没有美颜动人的女特工呢?

那个穿着性感礼服端枪的特工丽贝卡相信让许多人记忆犹新。

完美诠释了啥叫"性感特工在线杀人"。

而这一次,小姐姐归来,换上一身利落的黑色皮衣,骑摩托狂飙的英姿简直不输阿汤哥。

不光有颜,丽贝卡执行任务也是干脆利落,第一次出场就救了阿汤哥一命。

然而,这么漂亮又能打的小姐姐,这次却有点"失宠"。

阿汤哥的"新欢"

与特工小姐姐最针锋相对的,便是一个神秘的白衣女子白寡妇。

顺便吐槽一句,老外对"寡妇"的爱简直是浓到化不开,黑寡妇火了又来一白寡妇...

不光名字反着来,人物设定也是与黑寡妇完全相反。

柔弱娇美的身姿,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来人畜无害,但其实是绵里藏针,心狠手辣都藏在甜美容颜之下。

这个"丝袜抽刀"的镜头,看的君君心里一颤...

白寡妇是一名黑市中间商,与阿汤哥做生意的同时还十分暧昧,稳稳的抢了丽贝卡的风头。

除白寡妇外,片中阿汤哥(伊森特工)的前妻茱莉娅也将回归,这又是一条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线。

另外,《黑豹》中的女皇大人也在片中贡献了气场十足的演技,再一次强调了这片里没一个女人是善茬。

看一群女人争奇斗艳也是一种享受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