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十年的孙艺洲,妻子原来是熟悉的她,网友:比谁都藏得深

娱乐圈有很多大家熟知的恩爱明星夫妻,哪些经常高调秀恩爱的明星想必大家已是耳熟能详了,荧幕上万众瞩目的明星在生活中却非常注重隐私,就有不少明星夫妇在娱乐圈中十分低调,几乎从不在外界秀恩爱,甚至有的明星低调得你只知道他已经结了婚却不知道结婚对象是谁,孙艺洲便是这样一位低调的演员。

听到这个名字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或许大家都会联想到另一个名字那就是“吕子乔”,正是因为孙艺洲的表演太出色了,以至于很多人都忘记了他的本命,由他出演的《爱情公寓》令很多人印象深刻,里边有泪有笑的剧情,特色鲜明的角色形象,以及精致的特效都深受无数观众的喜爱,当然表面上是花花公子的“吕子乔”在实际生活中确实用情至深的好丈夫,我也相信很多人看到这里都不敢相信他已经结婚了。

专业科班出身的孙艺洲,很有天赋也很努力,但唯独缺少一个机遇,出道的一年两里遇到过一些大制作的影视作品,无奈的是只能演一些配角,有时候虽然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镜头,但依然在认真的演出,直到《爱情公寓》才一跃成名被大家熟知,也有不知情的网友以为他是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选择了结婚,其实他与他妻子早在2009年的时候就结了婚,孙艺洲也没有刻意做出隐瞒,只是平日很低调的过着小日子罢了。

令人意外的是,他的妻子原来是我们都感到熟悉的明星,她就是此前在《黛玉传》中饰演的“晴雯”一角的曹晓雯,敢爱敢恨的个性,可以说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现实生中也很有气质,不由得让人感叹实在藏得太深了。与孙艺洲同班同学的他,在大一的时候就走在了一起,经过六年的长跑下才进入了婚姻的殿堂。

当年凭借着《爱情公寓》走红的演员中,陈赫就已经把前妻许婧藏得够深了,更巧合的是,曹晓雯还与许婧是很要好的闺蜜,现在看来,曾经剧中的那位“多情公子”却始终如一的对待陪伴左右的妻子,出道这么多年也未出现过什么绯闻,两人还拥有了一位可爱的女儿,而曹晓雯也淡出了影坛回到校园里成为了一名老师,不少网友也调侃道“藏得比谁都深”。

向来优哉游哉的孙艺洲近几年来的作品显得也是十分的稀少,也许晋升成为父亲的他把更多的时间用来陪伴在家人身上,一步一个脚印,希望潜力无限的他能在未来能给粉丝们带来精彩的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