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妻子、黎明妻子、刘德华妻子、张学友妻子,差距如此明显

郭富城大家都非常熟悉,不但是演员而且还是歌手,看过很多他拍的电影,演技真是让人佩服,郭富城出生于1965年,如今他已经55岁了,如今他和方媛走到了一起,两人年龄虽然差距挺大,但是生活却让人羡慕。

张学友一直都是大家心中的偶像,从小就听他的歌曲,张学友每次开演唱会都会吸引无数的粉丝围观,她的妻子罗美薇估计大家不怎么熟悉,本来她非常有潜力,但是为了老公的事业却选择退出娱乐圈,如今两人也非常不错。

刘德华大家就更熟悉了,他的歌曲很多都是已经成为了经典,他更是大家心中的偶像,不过刘德华为人一直比较低调,当初他和妻子结婚后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今他和妻子朱丽倩已经有了孩子,不过还是那么的低调。

黎明之前在2008年和乐基儿举办了婚,当时真的引发了无数粉丝的围观,毕竟他可是四大天王里面最年轻的一个,不过很遗憾两人没能走到最后,不过我们期待他能找到更好的归宿。大家最喜欢那对夫妻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