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都市悬疑剧定档,陈晓化身卧底警察,网友:想不火都难

又一部都市悬疑剧定档,陈晓化身卧底警察,网友:想不火都难

最近有很多备受期待的电视剧都陆续的官宣提上了正式播出的日程,前段时间张一山和潘粤明主演的《局外人》也宣布了正式的播出时间。除此之外,还有一部青春爱情悬疑题材的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也暂定在4月20号在江苏卫视上星播出。虽然这部作品距离正式的播出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就目前的热度和形式来说,到时候正式播出的收视率和口碑都是不错的。

而且这一部作品还是著名的导演毛卫宁执导的,他在之前导演过很多经典的作品,有些甚至也获得了含金量很高的影视剧大奖。他注重细节的呈现和整体效果的表达。这一部《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所讲述的都市公路爱情悬疑的内容,也是他精心打造的一部作品。

除了作品本身的内容吸引人心之外,更大的亮点还是这一部作品的两位主演。分别是由景甜和陈晓两个人合作的。说到景甜,是现在娱乐圈当中的当红小花。景甜出道的资源是非常好的,出演过《班淑传奇》,《大唐荣耀》等等的作品。前段时间《火王之破晓之战》里面,景甜和陈柏霖两个人组成的cp十分的甜蜜,也圈了很多的粉丝。

景甜在娱乐圈当中的演技是可圈可点的,但是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之前的状态一直是不温不火,直到《大唐荣耀》这一部作品,才将她的人气推向了巅峰,后来和奥运冠军张继科两个人的恋情也让大家表示非常的羡慕。这一次景甜在《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当中,作为主演对于她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陈晓是于正的手下的一位艺人,最开始大火是因为出演《陆贞传奇》这部作品,之后也出演过于正的《神雕侠侣》,其中和陈妍希两个人在剧中的合作所组成的cp也过渡到了现实生活成为了夫妻。陈晓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演技,俊朗的外表,还有体贴幽默的性格,也提升了很多的人气,圈了很多的粉丝,尤其是婚后和陈妍希两个人甜蜜的婚姻生活,也制造了足够多的热点。陈晓和景甜两个人都是娱乐圈当中的实力派,这一次在毛卫宁的这部作品当中首次合作,相必两个人的合作也会给我们呈现出非常好的视觉效果,必定是一部精品。

很多人在看到了《一场遇见爱情到旅行》正式的官宣之后,都纷纷的在期待和讨论这部剧情的走向。毕竟有着这么强大的导演和制作班底,还有人气流量的主演阵容,想要不火都非常的难。那么,对景甜和陈晓首次合作的这一部《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你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