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女儿29岁还没嫁人,这么漂亮谁能捡到便宜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不管是拍戏还是做主持,吴宗宪都做到了优秀,而他不仅在台湾省人气很高,在内地也有不小的地位,只不过吴宗宪虽然优秀,可孩子却不让他省心,之前儿子声称要做“炸弹”,引来一众台民众的恐慌,吴宗宪也只能腆着老脸出来替儿子道歉。

虽然儿子让他感到丢脸,但女儿却让他很是骄傲,大女儿名叫吴姗儒,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在校期间就是一名学霸,而且女儿不仅有才华,长得也非常漂亮,浓眉大眼瓜子脸,一笑起来更是非常的甜美,让人不自觉的就感觉到很是治愈,出道娱乐圈后,吴姗儒也是备受关注的星二代。

不仅很多宅男们将吴姗儒视为女神,就连吴宗宪这位父亲也是女儿的“粉丝”,出席节目的时候最喜欢谈论的就是女儿,而父女二人同台的时候吴宗宪也是毫不避讳的就抱着女儿亲,前不久在节目中吴宗宪亲完女儿后更是向外公开女儿40岁之前不会嫁人,这是有多么的舍不得女儿才会做出此“承诺”。

据了解吴姗儒今年已经29岁了,至今还是单身,虽然不能确定是不是因为父亲吴宗宪过于“依赖”女儿,两人同框是就像是小情人一般,但可以肯定的是吴宗宪肯定是占了一部分原因,又有哪个女婿能容忍岳父和自己的老婆如此亲密呢,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小情人,可吴宗宪这么“依赖”女儿着实是有些过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