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继王菲之后,张柏芝也秀恩爱,网友:颜值不输谢霆锋啊!

劲爆!继王菲之后,张柏芝也秀恩爱,网友:颜值不输谢霆锋啊!

导语:劲爆!继王菲之后,张柏芝也秀恩爱,网友:颜值不输谢霆锋啊!

哈喽,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观看小编的文章,祝你每天都有个好心情,忙碌的同时不要忘记多休息哦!

大家对于张柏芝应该很熟悉了吧,自从她和谢霆锋离婚后,话题就一直不断。如今在社交网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状态,从照片中来看和两个儿子,在海边冲浪玩的十分开心!

最近晒出一张片中和一名陌生男子在一块,网友发现两人关系不错,经常一起吃饭照顾孩子,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比起王菲谢霆锋的两人世界,张柏芝这波秀恩爱,你们怎么看?

一不小心又划到底部了,和大家互动了这么久,小编的推文不可能符合每一位绅士的口味,还请大家多多见谅,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留言区告诉小编,小编一定尽量去做到最好,毕竟这是为了大家的幸福着想,哈哈是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