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的这部剧赵丽颖一人分饰两角,太精彩了,你看过吗?

《错点鸳鸯戏点鸳鸯》改编自席绢穿越小说《交错时光的爱恋》和《戏点鸳鸯》,由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于2014年推出的一部古代偶像爱情电视剧。由谭锐铭执导,赵丽颖、戚迹、韩栋主演。

讲述了北宋末年,苏家与石家均为一南一北两地巨商,苏家想用嫁女儿的方式来牵制石家,被选中的苏幻儿不愿受摆布而逃跑,杨意柳被代嫁,从而卷进了一场交织着血仇的豪门恩怨。

剧中赵丽颖 一人分饰两角, 本性柔弱,因为貌美备受异母姐妹们的欺凌,更成为其父的工具,想要将她嫁给北方巨富石无忌,不堪忍受摆布的苏幻儿选择自缢。 长得与苏幻儿有几分相似的她被父亲当作替身嫁给石无忌做间谍,卷进了一场交织着血仇的豪门恩怨。5年前的这部剧赵丽颖一人分饰两角,太精彩了,你看过吗?

你们看过这部剧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