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为什么邓超要退出跑男,原来是为了给孩子更多的陪伴时间

在娱乐圈中,很多的明星因为忙于自己的工作,很少去陪伴自己的家人。因为明星实在是太忙了,不止要拍戏,还要参加各种通告,有时候在这个城市里还没有待上一天,就要去另一个城市了,怪不得很多明星都说自己的生活是在飞机上度过的。毕竟有付出才有回报,他们这么努力的付出,所得到的结果也是非常可观的。虽然赚钱赚的多,但是有一些明星却觉得非常对不起自己的家人,因为忙于工作,都很少去见自己的爸爸妈妈,或者是孩子。

而身为好爸爸的邓超就曾经在微博中发出了一条与自己女儿小花的聊天记录,我们在邓超发的微博中可以看到,小花妹妹说她现在在放学的路上,非常想念邓超问邓超什么时候回来?还说自己用ipad给邓超打电话,邓超都没有接。其实别说是邓超,小编看到这里都感觉到非常的心酸,孩子在小时候是非常希望有家长的陪伴,而邓超现在正是忙的时候,所以应该很少有时间去陪伴孩子。所以一直都是走逗比风格的邓超在看到小花妹妹发的这条信息后,就非常认真的做出了解释,说他自己在工作,等到下班的时候再给小花打电话。

只有了解邓超的朋友应该知道,邓超平时除了拍戏就是回家陪伴自己的孩子,邓超经常在微博中传出自己与女儿小花还有儿子等等玩耍的照片。邓超还让小花在自己的头上扎小辫子,或者是在自己的指甲上涂上指甲油,真的是非常的疼爱自己的女儿,邓超也经常在微博中分享一些自己跟小花非常暖心的故事,想来邓超也是一个妥妥的女儿奴。

其实小编觉得虽然说进入演艺圈当明星,非常的赚钱,可能他们拍一部戏就能顶上别人半辈子的收入。但是当明星也有非常多让人无可奈何的事情,比如说为了拍戏,能够几个月接近半年都不回家一次,很少去陪伴自己的孩子。小编觉得邓超现在退出跑男,也是因为想要有多一点的时间去陪伴自己的女儿小花跟儿子等等,毕竟现在两个孩子都已经长大了,如果邓超再忙于工作部陪伴他们,那他们的童年,就缺少了父亲的陪伴,张来邓超也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有一个遗憾的童年吧。

好了,网友们,你们对于我所说的终于知道为什么邓超要退出跑男,原来他是为了给孩子更多的陪伴时间有什么其他看法吗?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本文由作者原创,请勿转载,抄袭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