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了却一直都是一个小孩子的长相,与妻子合照像母子

现在的这个社会对于颜值也是看得很重,即便是那些说我是一个不看长相的人,但这恐怕也只是说说,没有任何人真的不把颜值当回事,其实一个人的长相往往就能决定一个人未来的发展方向,特别是在演艺圈,颜值对一个演员来说真的是很重要,大多数的男主都是一表人才的,如果你长得不怎么样,就很难会有出演主角的机会,这也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但这也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就像黄渤虽然长得不怎么样,但非常的有才华,照样能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这其实还是取决于一个人是否愿意付出努力。

虽然大部分的演员都有适合自己的角色,但有些演员迫于长相的原因就只能演同一类型的角色,甚至还不能通过化妆改变自己的形象,所以发展的空间很小,就像今天要说的这个侯祥,也确实不是很出名,很多人在影视剧看到他的形象都是小孩子,但殊不知今年的侯祥可是已经34岁了,已经是个中年人了。

侯祥当初也是上的一所艺术的职业学校,所以对于艺术表演还是很向往的,但一直都没有什么资源,直到18岁的时候才开始演戏,第一部作品就是《非常小院》的管鸣,也是一个小孩子的形象,很多人一直认为侯祥是一个童星,但谁也没想到人家已经18岁了。侯祥一直都是保持着这样的长相,这也让他非常的无奈,据说他母亲在生他的时候是早产,小时候的生活又比较的苦,所以才导致了他现在始终都是一幅长不大的模样,虽然人们都想永远年轻不老,但谁也不想自己一直都是一个小孩子的长相。虽然这个长相限制了侯祥的演艺圈发展,但他也能出演很多特定的小孩角色,而且本人年龄大懂的也多,更能把握好角色,所以也出演了不少很火的剧,像《家有儿女》、《闯关东》、《地道战》等等,虽然有时候难免被人嘲笑,但侯祥已经习惯了,只要能活出自己的人生,何必那么在乎别人的看法,只要自己能够努力过得更好,这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他的长相对他的婚姻生活有很大的影响,毕竟很多人不愿意嫁给这样的一个人,但爱情总是会到来的,在28岁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的真爱,妻子是一个很正常的人,但有时候也难免会很尴尬,如今侯祥已经34岁了,但两个人的合照却像是母子,为此侯祥没少被人调侃,不过现在现在家庭幸福的他,已经不在乎这些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