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秦时明月》发现了这么多熟人,胡冰卿金晨在剧中演配角

最近闲来无事重温了一遍由陆毅‘陈希妍主演的古装剧《秦时明月》,这部剧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服化道和音乐都真的很良心,说到选角色,各人有个人的看法,这次重温发现除了陆毅、陈希妍和蒋劲夫外又多了很多熟人。

胡冰卿在剧中饰演高月,她是墨家巨子的女儿,端木蓉的徒弟。其性格天真无邪,精通药理,和荆天明是一对欢喜冤家。当初看这部剧的时候还不知道胡冰卿这个名字,而如今她已经是唐人力捧的明星了。

金晨在剧中饰演赤练,她因为自幼被卫庄所救,因此对其产生了依赖的崇拜之感,后来和少羽组成一对虐心CP,并被改名为虞姬,剧中金晨由赤练到虞姬的身份转换也将呈现出更为成熟的女性魅力。

秦俊杰在剧中饰演项少羽,也就是历史上的霸王项羽,他力大无穷,智勇双全,为了复兴楚国,他时刻关注着大秦的动向,希望能以武力雄踞天下,但最后却落得乌江自刎。

尤靖茹在剧中饰演少司命,她在大司命的掩护下逃离了阴阳家,但却不料却在帮助天明解救高月的时候遭到埋伏,为了保护大家,她独自抵挡敌人,最后死在敌人的乱箭之下。

这部剧的故事背景很强大,首先是荆轲刺秦王,给人酣畅淋漓的感觉,再者每个场景都是恢宏壮观的,不管是聂盖的打斗场面,还是天明用茄子的搞怪打斗场面,都给观众深刻的感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