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一家四口全家福,58岁老婆成80岁老太,儿女长相一言难尽

虽说娱乐圈改朝换代太快,但是有些明星的名字一响也是几十年,就比如说周华健,如今我们也是耳熟能详。周华健是80年代最优秀的流行歌手之一,如今在音乐界他是“前辈”的存在,也是很多音乐综艺节目的常客。

粉丝们除了关注周华健的音乐,但是对于他的生活也是很关心的,周华健的妻子是美国人,叫康粹兰,关注他的网友都不会陌生,因为周华健是出了名的疼老婆,常常都能看见夫妻俩恩爱亮相。早前,周华健一家人一起聚餐的照片曝光,却引来网友们纷纷吐槽,怎么回事呢?

这是周华健一家四口全家福,照片中周华健和老婆,还有一双儿女都亮相了,周华健今年已经58岁了,但是依然满头黑发看起来活力十足,好年轻。不过他的老婆却是白发苍苍,满脸的皱纹,与丈夫的颜值简直天差地,整个人很显老,但其实周华健的老婆和他同岁,都是58岁,58岁却像个80岁的老太。

不过我们可以看出周华健和妻子依旧和相爱,她并没有嫌弃陪自己同甘共苦的老婆,甚至还在镜头前亲吻自己的太太,虽然一把年纪了,还是猝不及防的撒了一把狗粮。其实这么多年来,周华健和老婆一直都是很恩爱,两人从来没有传出什么不好的新闻来,当然身在娱乐圈里,周华健也是洁身自好,一直都专注做音乐,没有其他的绯闻传出。

其实康粹兰的气质不差,她身上有一股浓厚的法国女人气息,但是不知道是因为太瘦了,导致脸上已经出现了太多的皱纹,还是因为外国人本来就容易显老的原因,两人这样看起来真的挺不搭的,看着周华健明显年轻很多,小哥小伙子一样。

我们再来看看周华健的一双儿女,照理说周华健颜值不差,老婆的气质也可以,但是儿女长相却一言难尽,坐在最右侧的是周华健的儿子周厚安,已经28岁,周厚安的脸型完全是遗传了父亲周华健,不过他身上的法国气息太浓,看着完全像个法国人,没有一点中国人的味道,还是妈妈的基因强大。

而周华健的女儿叫周厚恩,24岁,比哥哥周厚安小4岁,不过打扮成熟,看着倒是有点像姐姐的样子,周厚恩有着大眼睛,鹅蛋脸,很标准的脸型和特征,但是可惜她的长相却不算上是个美女,只能说颜值一般,和哥哥一样,也有很强法国气质,一看就知道是个法国人。

如今虽然说是颜值的社会,不过其实长相也是次要的,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开心才最重要,看周华健这么多年来,一直都保持着一颗不老的心,总是见到他满脸的笑容,就知道他的家庭是有多幸福了,让人羡慕不已!

你觉得周华健的老婆漂亮吗?你觉得颜值在社会的重要性占比是多少?都可以留言发表你的观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