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黑寡妇》正在寻找女配角,多位候选人中艾玛沃特森优势最大

黑寡妇,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一女神,在荧屏中即便不是主角电影,但是依旧收获了超高的人气。终于陪伴了漫威电影宇宙快10年的时间,如今漫威影业也为寡姐策划了一部属于黑寡妇的独立电影《黑寡妇》,也算是圆了粉丝们的心愿了!

而寡姐的这部电影如今也在紧张有序的筹备当中,此前也传闻有可能会往R级方向发展,让人期待不已!如今漫威影业更是带来一个好消息!当然这是传闻,具体还需要以官方真实消息为准,传闻漫威影业正在为《黑寡妇》寻找女配角,而多位候选人中最占有优势的是艾玛·沃特森!

这是女神集结吗?两大宇宙级别的女神相遇,如果成真,那对于粉丝们来说将是最期望看到的了!有网友表示: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漫威这是要把所有优秀的演员都弄到一个宇宙里面来吗?

这种搭配如果成真,那将又是一部向观众撒糖的电影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如果艾玛沃特森真的加入了,那么寡姐会不会有压力了呢?

传闻《黑寡妇》正在寻找女配角,多位候选人中艾玛沃特森优势最大!

你期待艾玛沃特森加入到漫威电影宇宙中吗?欢迎下方留言区留言评论,一起讨论哦!最后,这个消息仅仅只是传闻而已,具体需要等待官方给出确切消息哦,请知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