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们的恋爱》沈梦辰称以事业为主,吴昕妈妈劝女儿停工一年!

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大家好,我是小编微微娱乐小风吹!!!

《女儿们的恋爱》沈梦辰赞沈爸 称现阶段以事业为主,吴昕妈妈劝女儿停工一年!!!

自古深情留不住,还是套路得人心。随着网络平台分流的情况出现,各大卫视为了吸引流量纷纷出招,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综艺节目都上了一个台阶,也算一件积极促进的事情。在各大卫视竞争里,芒果台的“套路”深的人心,从“变形记”、“爸爸去哪儿”“我家那小子”、"妻子的浪漫旅行”,把家庭关系的有关题材都涉及到了。

最近顺接《女儿们的恋爱》的播出近一半,操碎了路人叔叔阿姨粉的心。不过节目中当家小花旦沈梦辰和男朋友杜海涛的互动可谓十分的甜。在节目中,大家看到一个和平时台上光鲜亮丽的主持人不一样的一面,也会和爸妈撒娇,也会睡懒觉。沈梦辰的家里的布置看起来十分温馨,沈梦辰将房间安排的仅仅有条,看来他的父母对他的管教是比较严格的。

在节目中,沈梦辰公开男友杜海涛的存在,在大家印象里,杜海涛是个“笨笨的、憨憨的”形象,不过在节目中,杜海涛真实的一面却是细心体贴又会照顾沈梦辰,最终取得沈爸爸的认可。早前沈梦辰在节目中透露过沈爸立下的“家规”:没有特殊情况晚上十点前回家,法律不允许的情况下不能同居、在长辈面前不能有太亲昵的互动…三观超正惹!!!节目播出后,杜海涛与沈梦辰就被广大网友催婚,不过沈梦辰称目前仍以事业为主。

看到这里,小编不禁想到另一个湖南卫视主持人吴昕,都是芒果台的“亲闺女”,台里安排的吴昕参加的是《我家那闺女》这档节目,节目播出后,吴昕养生吃保健品、化泡脚妆、与友人哭诉压力都上过热搜。两个人的人生体现出截然不同的一面,在节目中,因担心女儿的婚事,吴昕的妈妈甚至劝女儿停工一年,将压力放下再重新好好工作,不过看湖南卫视主持人的竞争,这个想法并不切合实际吧,连“太阳女神”谢娜怀孕都急着复出,生怕被取代。

其实吴昕的压力还是来源于生活方式与心态,关于沈梦辰的争议也很多,但她比较放得开。希望吴昕也能放下心结,好好对待目前的生活,广大网友你们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或者私信小编哦!(文/酒蓝色的骆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