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尔摩师奶》播了9集,开膛手是谁大家有头绪了没?

虽然追TVB剧一周只有5集,不过追着追着,发现陈松伶、陈炜、黄智贤等主演的《福尔摩师奶》也已经播了9集!

一开始以为这部剧是破案单元剧,不过从目前的剧情进度来看,整部剧只有一个大案子“开膛手”,中间夹杂着一些家长里短儿女情长,当然还有一些势力PK,人物成长之类的,然后就有了这部《福尔摩师奶》!

从进度来看,这部剧其实有点慢,毕竟主线就一个爵士失踪,然后出来了个开膛手不时发便当,如今9集,这案子进展真的有点慢,想想要是得等到25集才真相大白,那么真的有得等。既然等待是痛苦的,闲着无聊,这篇跟大家侃侃开膛手会是谁,不知道大家都有头绪了没?

首先,这部剧里的角色众多,而且有好几个人看着都坏坏的,包括男主黄智贤饰演的一夫,感觉这个角色太好了,这么好的人,反而可能出现反转,再加上那些本来就有些神秘的角色,开膛手是谁,这个真的不大好猜!

直接猜难度颇大,感觉用排除法还实在一些,首先可以排除掉的就是陈松伶饰演的祖迪费查了,毕竟女主,同样的,感觉陈炜饰演的妹姐也不像是,还有徐荣饰演的更练狄德英也应该不是,这三个角色反转的机会不高,所以不大可能是开膛手。

相比之下,黄智贤饰演的废佬还真的有点可能性,虽然也不大。接着下来,就是江嘉敏饰演的丁晓尧跟陈滢饰演的画家魏素嘉了,这两个女角色一个经常失忆,分分钟可能反转成多重人格,而另一个表面看是画家,但肯定没那么简单,相比之下,余德丞饰演的游池可能性不大,就是个比较阳光的小伙子。

继续数,稍微有些戏份的还有白罗拔,乔百川,高医生等,凭个人看了多年TVB剧的经验,白罗拔跟熊财应该不是,林韦辰饰演的乔百川看似文质彬彬,感觉应该不是好人,即使他不是开膛手估计后面也会跟祖迪费查对立,高医生相对打酱油,但是分分钟这种不起眼的角色,反而可能在结局时出来carry,而且他本身有这技能包!

还有就是这部剧一直在制造一个假象,看起来好像祖迪费查的老公爵士就是开膛手,但这个可能性几乎为零,目测剧中的开膛手,只是假冒的而已!不知道大家有没头绪?欢迎来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