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不理探女受阻传闻,开心与闺蜜晒四连拍合照,少女感十足

3月6日刘恺威带着妈妈和保姆一起去按女儿,大阵势的做法另港媒反酸了一把杨幂。声称她3月5号回港,探视女儿不成功另恺威全家非常紧张,连接孩子都是全家出动。对于港媒的说法,大幂幂文丝不动,并没有做出回应。

而3月7日晚,杨幂再一次的现身,不过她的出现却是换了一种好心情。现身的她与自己的圈外闺蜜合照,并且她还一连发出了四张关于自己心情的近照。

照片中只有她们两个人,而且她还配上了“我和亲故”四个字,字后面带着三颗小星星。虽然只是和女闺蜜的简单合照,但不难发现大幂真的是活出了真我,哪怕是外界传出了她和刘恺威抢女儿的传闻,但这些都对她造成不了影响。

她和闺蜜都是戴着卫衣帽,很有朋克风,拿着手机的闺蜜和杨幂靠在一起,几乎每一张图片都是配上了小红星。而且杨幂靠着她还嘟嘴卖起了萌,分别摆出了四种姿势。

很多人表示这阵子她真的是太辛苦了,一边是要满负荷的应对工作,另一边还要面对着离婚之后的外界传闻,很显然这些都是对她的一种考验。但好在杨幂很坚强,完全成了一个娱乐圈里的女强人。

镜头下的她十分活泼可爱,少女感十足,就如一个没有结婚的少女,感觉还是我们以前认识的那个杨幂。杨幂早在离婚后就做过几期的专访,她表态自己只想过好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外界对自己真的是不受影响了,也影响不到她。

对于当下的自己,她很享受也很感恩,用心过好每一天都是真的。这就是杨幂对当下生活的感悟,很多朋友也赞成她这种说法。当外界传出她是工作狂,为了工作可以不要女儿,连女儿都不去探望。

做为一个亲妈,她怎么会不要女儿呢,只是有太多的牵扯在其中而已。不管外界怎么说,希望大幂幸福一生,而且永远做自己的女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