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好男人提名:5位男星被赞,张智霖周杰伦纷纷上榜!

说到娱乐圈中的好男人,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张杰。其实明星们跟普通人也没有本质的区别,都是踏踏实实的生活。娱乐圈中也是存在好男人的,这是事实。但是娱乐圈是很复杂的,想要一直做好自己就必须要坚守本心,这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那么有哪些好男人呢?小编这里提名了五位大家比较认可的娱乐圈好男人,一起看看吧!

首先是邓超。邓超跟孙俪这对夫妻算是娱乐圈中的模范了吧,一直都是大家羡慕的对象。他们两个人的感情是非常好的,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还一起拍过戏。不管是出现在大众面前,还是两人私下相处,他们的模式都是很幸福的,而且现在有了小花和等等两个小宝贝。他们一直没有传过绯闻,邓超情商也高,知道怎么跟老婆相处是最好的,真是人生大赢家了。

吴尊也是大家公认的好男人。一直以来,他都是对自己的家人保护得很好,之前大家都不知道他的妻子是什么样子的。直到neinei参加了综艺节目,他的妻子才露面。大家都很好奇,这个神秘的女人到底有什么魔力,让吴尊这么爱她。妻子公开相貌之后,两人也开始向观众花式秀恩爱,让人十分羡慕。

张杰更是不用说了,他和谢娜这一对的感情估计是全世界都知道了。可能以前还没有这么夸张,自从谢娜参加了《妻子的浪漫旅行》之后,大家就都知道了,娜姐还在国外的街头大喊爱杰哥,让观众们很是眼红。而张杰对谢娜也是非常宠爱的,简直是把她当女儿宠的。现在两人也是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生活很幸福。不在意别人的言论,做开心的自己。

周杰伦也是娱乐圈中比较出名的“宠妻狂魔”。也有很多人经常说周杰伦和昆凌两个人都是人生大赢家,一个娶了自己的粉丝,一个嫁给了自己的偶像,听上去就像童话故事一样。了解周杰伦的人就会知道,昆凌比他小很多,十几岁的时候就跟他在一起了。而且现在两人已经有两个个宝宝了,可以看出感情是非常好的。昆凌还经常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化身小迷妹。

还有张智霖也是实力宠妻,两人参加了新一季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圈了很多粉,一言不合就秀恩爱,把录制节目的工作人员都虐得不轻。大家都知道袁咏仪喜欢买包,而张智霖就知道哄她欢心。每次只要袁咏仪不开心,他就会给她买包,果然是“包治百病”啊。从节目中也看得出来,张智霖是真的很爱袁咏仪,两人在一起这么多年,也算是幸福圆满了。你还知道娱乐圈的哪些好男人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