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倚天屠龙记》小昭上线,为彰显异域风情戴了美瞳,笑容超甜

虽然新版《倚天屠龙记》备受吐槽,但是大家对该剧的关注可是一点不低。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由祝绪丹饰演的周芷若以及曹曦月饰演的殷离都正式上线。两美齐聚,那个场面自然是不能错过的啦!

不过不管是祝绪丹饰演的周芷若还是曹曦月饰演的殷离,其实都没有给大家带去一眼心动的惊艳。倒不是因为她们不美,而是因为她们的名气,观众早就了解过她们的扮相。不过,正片中的她们没给观众带去惊喜,预告片中的小昭可是做到了!在近日更新的预告中,小昭这个角色终于上线。而她一上线,就真真的惊艳到了好多着急看预告的观众!

从预告中不难看出,这次的小昭是真的不愧为天下第一美女—紫衫龙王黛绮丝的女儿。或者是为了更符合原著,导演这次选择的演员年轻而漂亮。并且为了彰显该角色的异域风情,还给她戴上了美瞳。所以看上去很甜美的小昭,居然有种妖冶的魅惑感。短短一眼让人心动。真可以说是预告虽短,但美丽很长。

很多人都说,小昭这个角色是金庸先生最喜爱的角色之一。看来导演也是很认可这一点,所以把小昭这个人设本就完美的角色,变成了真正的女神级别!据悉,这次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许雅婷饰演了小昭这个角色!许雅婷在内地知名度一般,但是在中国香港人气可是很高的哦。

许雅婷今年是24岁,2013年的时候正式出道。因为资源不好,本身也没有什么娱乐圈背景,所以 许雅婷开始的路并不好走,一直都是饰演配角,而且出演的作品普遍没有什么名气。小制作恐怖片倒是很喜欢找她出演。2016年,周星驰导演的《美人鱼》登陆院线,口碑很好票房更是超嗨。许雅婷在该电影中饰演了一个镜头很少的小记者。

但就是如此,也给许雅婷带去了事业的转机。在不久之后,她就得到了参演青春校园剧《栀子花开2017》的机会!在剧中饰演自信独立、我行我素、颇具侠女风范的大四女生郑妮娜。该角色虽然仍不算主角,但是戏份已经足够多。该剧2017年六月份播出,虽然没有引起大的波澜,但仍让很多人知道了许雅婷。

2018年,许雅婷与与曾舜晞、陈钰琪、祝绪丹等合作出演了古装武侠剧《倚天屠龙记》,在其中饰演小昭一角。从目前的预告来看,小昭这个角色妥妥要火一把的节奏。而小昭火,许雅婷自然也要火一把了。这么年轻漂亮的许雅婷火一把,估计就要燃烧了吧。她的未来星途,一片光明哦。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在追新版《倚天屠龙记》,是否也在预告中被她的小昭扮相惊艳到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