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桐独唱再次翻车,胡夏无奈点评,百万修音师也救不了他

《以团之名》比赛还在继续,要说这节目也真是一波三折,自开播以来就一直风波不断,不是选手diss节目组就是选手受伤嗑掉牙,连导师的确认都史无前例。虽然炒作不断,总上热搜,但很多人说节目还是很“糊”,至于原因,坊间有各种说法,有的说选手颜值太低,有的说实力不够,其实根本原因还是去年两档男女团节目耗尽了粉丝太多精力,加上今年没有太让人眼前一亮的选手,粉丝确实是追不动了。

单论实力,《以团之名》并不比《偶像练习生》和《青春有你》的选手差,起码肉眼可见团里会创作的人太多了,而且vocal、rapper、dance哪样都有强者,像周艺轩、赵品霖、奶茶等都是实力和人气很高的选手。

杨桐就是该节目人气最高的一位,但实力有点拿不出手。虽然他也声称会创作,但是首次演出就翻车了,唱功是完全没听出来,跑调倒是十分明显,袁娅维老师怕他实力展现不到位,单独cue他出来吉他弹唱,结果不但忘词连吉他也弹不下去。当时只拿到了两颗星。

杨桐把第一次的演出失误归结于自己缺乏舞台经验,加上耳返也有问题,在线下接受采访的时候急于想证明自己,于是现场清唱了一曲,结果很明显就是一般的KTV路人水平。

对于高人气选手,节目组给了他大量镜头,连导师也处处照顾他,袁娅维就曾给杨桐单独发过微博,而且在练习室,也单独给杨桐弹唱的机会,只是杨桐自己不争气,一开口,网友劝他还是放弃唱歌吧,这实力真的配不上她的高人气。

本周,以团迎来第三次的汇报演出,在选曲前有一场“能力对决”考核,分vocal,舞蹈和rapper三轮对决,每个班级各派3人进行小组考核,三次考核成绩累计得分高者可以优先挑选曲目。

杨桐当时就跃跃欲试,想一洗第一次表演的失误,于是主动报名申请vocal挑战,但是班长AJ却比较倾向黄钧泽,毕竟黄钧泽实力是以团里最强的一位,但杨桐执意要唱,最后大家还是把机会让给了他。

好不容易得到这个机会,杨桐独唱却再次翻车,几位vocal里,他是修音最严重的,但是百万修音师也救不了他,完全听不出任何唱功,不知道为什么,杨桐对自己的唱功总是有一种迷之自信,不过这自信显然有点过头了。

胡夏无奈点评,说杨桐唱得不好,声音有点飘,气息不稳,副歌部分声音很靠前,很在鼻子上。最后杨桐获得了vocal组的最低分82分,再次翻车不知道会不会打击到他的自信心。

从屡败屡战来看,杨桐还是挺乐观的,就算唱得再不好,还是要挑战,起码这种精神很正能量,只有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才能创造更好的自己。多一次表演机会,就可以多听一次老师点评,没什么不好的,只是实力真的还要加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