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轶女神节发照,网友:差点没认出来,女神你这是整容回来了吗

宋轶女神节发照,网友:差点没认出来,女神你这是整容回来了吗。

提起宋轶,相信大部分的粉丝都对这一位容貌出众的女孩子有着很大的好感。宋轶有着温婉而清新的气质,犹如给人带来一阵清爽的风,其面容清秀,一向以青春、乖巧形象示人。

但今日,宋轶在微博上发了一组照片,连小编看了都不敢认了呢,网友们更是没有认出来,下面就赶紧看看是什么样的照片,你还能认出来你的女神吗?

网友评论:无论你什么样子,我们都喜欢;美的,还是美的!但是明明脸小,为啥不把漂亮的额头露出来呢?

更有网友称:“对不起车车你走在我面前大概我都认不出来。”“差点没认出来”以及“更喜欢原来的样子。”

不少网友表示:“缺少辨识度 还是觉得你没刘海更有气质”。看来宋轶大女神今天的刘海儿并不是特别受欢迎啊,也可能是因为刘海会封印颜值的原因吧,大家觉得呢?

大部分人对宋轶的印象还停留在《伪装者》中的于曼丽身上,不得不说,伪装者中宋轶的演技确实很出彩,尤其是她的眼神,带着看透生死的沉寂,但是又不颓废。而且她把剧中于曼丽的“美极而妖”演绎得淋漓尽致,穿上旗袍后可以说是美得惊心动魄,而且和饰演汪曼春的王鸥是不同类型的美丽,却把另一位“女主”惠子小姐给比下去了。

不得不说,宋轶的颜值和身材还是十分在线的,她在现代剧中的造型也是可以的,和她其他的硬照相比,这一组带着刘海的照片确实不够吸引人,甚至可以说有些平庸了,就像是刘海封印了颜值。如果宋轶愿意把额头露出来,一定会非常好看的。

大家觉得宋轶该不该有刘海呢,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