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61岁赵本山哭了,首次吐露心声称命都是观众的,太心酸!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3月7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赵本山再次登上刘老根大舞台的表演视频。当天他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满头白发,略显苍老。岁月不饶人,61岁的赵本山拿着话筒,站在舞台上,后背甚至有些佝偻,令人心酸。

此次登台表演,赵本山罕见落泪,他用手不断擦着眼睛,边哭边向台下的观众说:“当演员嘛,命都是你们的”。这句话也正好解释了,为什么已经淡出娱乐圈的他,还频繁在刘老根的舞台上演出,他是舍不得观众,放不下表演。

再加上这几年频繁被传病危,赵本山大叔也许是深感力不从心吧。别看他是一个男人,但在私下赵本山还是非常感性的。2008年春晚后台,压轴小品表演结束后,赵本上失声痛哭,一边哭一边用纸巾擦汗,当时站在一旁的,他的老搭档宋丹丹也惊慌失措。她上前拥抱赵本山说:“你上一年也哭了”。

后来接受杨澜采访,赵本山回忆说:“那个作品是在是太累人了,不是我俩,就砸了,心太累”。年年创新谈何容易,观众一年比一年要求苛刻,小品笑点稍微少一点,大家就会骂,本山大叔的压力可想而知,除了身体原因外,这应该也是他退出春晚舞台的一个重要原因吧,太令人心酸。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本山大叔的两个子女还算争气,女儿赵一涵从网红进军娱乐圈,还拍摄了一部古装剧。儿子赵一楠现在正在减肥营努力减肥,寻求自我改变。继承家业也好,成为演员也好,赵本山的事业也算后继有人了,这对他来说应该也是一丝慰藉。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