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娱闻丨隐婚生娃?张天爱与神秘男子接娃放学,男方身份曝光太意外

日期: 来源:东方号娱乐收集编辑:张天爱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2015年古装剧《太子妃升职记》爆红网络,简陋的场景,廉价的服装,不忍直视的道具,让网友称之为史上最穷网剧。其主演张天爱、盛一伦更是从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成了万众瞩目的大明星。

只不过这人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如今张天爱的口碑似乎已经大不如从前了。前几天护送摔伤的粉丝去医院,她还被狂批作秀。昨天张天爱首次了回应此事,她称:“作为他们的爱豆,他们陪着我一路走来,心里是很承受不了这种爱的”,此外她还表示不希望粉丝再给自己拍照了,还真是人美心善的小姐姐。

3月8日,有网友爆料,张天爱与一神秘男子现身某学校门口,亲自接孩子。当天张天爱穿着一身黑色上衣,下身搭配破洞牛仔裤,扎着丸子头的她,少女感十足。旁边的神秘男子像是圈外人,穿着一身黑色衣服,十分低调。

二人到学校门卫处登记后,一直等待学校放学。看待孩子出来后,张天爱和神秘男子都笑开了花,十分开心。小孩戴着一个眼镜,胖嘟嘟的十分可爱。之后一行三人驱车离开。张天爱从未对外公布过自己结婚的消息,这令不少网友怀疑其是隐婚生娃。

但有粉丝评论称神秘男子其实张天爱亲哥哥,那个孩子自然就是她的亲侄子了。其实在2017年春节的时候,哥哥张岩就曾出现过在镜头前,当时张天爱还大胆表白哥哥: “我哥特好,我俩小时候一起上学,他从不让我走在靠近马路那一边”,言语间流露出非常深的兄妹情谊。

关于感情,张天爱和男模李子峰有过一段恋情,男方还在巴厘岛求婚成功了,即使这样,这段恋情还是无疾而终了,令人遗憾。这次被质疑隐婚生娃看来也是虚惊一场了。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 刘少昂刘少林包揽男子1000米冠亚军

  •   山西晚报讯 2022—2023赛季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2日在北京收官。在男子1000米决赛中,来自天津队的刘少昂以1分26秒082的成绩获得冠军,收获国内比赛首金。他的哥哥刘少林在该
  • 机车男身背霰弹枪上路 他想干啥……

  • 近日,市民报警称,在高新区绵兴东路与双碑中街的红绿灯处,有一位骑着摩托车身背霰弹枪的男子,让人生疑。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高新区滨河北路中段将该男子拦下。男子解释说,这把“霰
  • 刘少昂刘少林包揽1000米冠亚军

  •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短道速滑全国冠军赛男子1000米A组决赛中,天津选手刘少昂以1分26秒082的成绩夺冠,他的哥哥刘少林以1分26秒189的成绩获得亚军,代表长春冬季中心出战的孙龙以1分

热门文章

  • 实力女神周海媚亮相《实力派》,谈人生聊表演

  • 当影视行业逐渐摆脱了流量控制,开启最本源的以内容为导向的竞争态势之后,那些在演艺圈努力打拼数十年的优秀演员,再度迎来了全新的春天。于是影视界“叔圈”“姐圈”频频破圈,成

最新文章

  • 高邮市检察院:以案促治助力服装行业创新发展

  • “目前消费复苏,产业回暖,全市服装企业都在铆足干劲抢市场、赶订单。检察院的安排很贴心,不仅将法治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更是送到了我们‘心坎上’。”近日,高邮市检察院“驿
  • 灌南法院长茂法庭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赋能提速

  • 汉韵海西,水秀惠泽。在草木葱翠的苏北农村,灌南大地的乡村田野上一片生机盎然。在堆沟新城兴港小区里,回响着灌南县人民法院长茂法庭法官调解邻里纠纷的声音,在特色田园乡村的地
  • 江苏盐城:牺牲75年后,施汉泉烈士魂归故里

  • 清明时节祭英灵,不忘初心永向前。4月2日下午4时许,在江苏省盐城市区福禄园公墓烈士陵园区施汉泉烈士墓前,众人肃默伫立。“七伯,您牺牲75年了,一直是‘无名烈士’,现在为您找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