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收视:《拥护者》破40 《奉尚先生》冲进前三

《为何那样,奉尚先生》

韩剧一周收视TOP(02.25-03.03)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我唯一的拥护者》 KBS2 40.8%

2、日日剧《让开,命运啊》 KBS1 20.3%

3、水木剧《为何那样,奉尚先生》 KBS2 17.2%

4、周末剧《热血司祭》 SBS 15.0%

5、日日剧《左撇子妻子》 KBS2 14.5%

6、周末剧《我的爱情治愈记》 MBC 12.9%

7、周末剧《悲伤时爱你》 MBC 11.3%

8、日日剧《江南绯闻》 SBS 6.5%

9、周末剧《我唯一的拥护者》(重播) KBS2 5.8%

9、月火剧《邻家律师赵德浩 第二季:罪与罚》 KBS2 5.8%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新周末剧《我唯一的拥护者》继续蝉联收视冠军!在刚刚过去的周末,KBS周末剧《我唯一的拥护者》取得了40.8%的平均收视率,成功突破40%的收视大关!这一收视成绩与上周相比大涨近2个百分点,稳坐收视榜冠军宝座。

KBS日日剧《让开,命运啊》稳坐榜单亚军位置,平均收视率有0.5个百分点的小幅下降。KBS水木剧《为何那样,奉尚先生》连续四周收视大涨,在突破10%大关后,继续有着出色的表现,上周完成了近5个百分点的飞跃式收视增长,从榜单第七位蹿升至榜单季军位置,开播以来首次跻身三强。

SBS新周末剧《热血司祭》尽管同样迎来了0.5%的小幅收视增长,但面对《奉尚先生》的强劲表现,遗憾掉至榜单第四位。KBS开年日日剧《左撇子妻子》收视继续回暖,凭借14.5%的平均收视率排在榜单的第五位,平均收视率方面有0.1%的增长。

MBC周末剧《我的爱情治愈记》收视保持稳定,榜位保持不变,继续排到榜单第六名。接档《与神的约定》播出的MBC新周末剧《悲伤时爱你》则继续有着不俗的表现,开播第二周,平均收视率即突破10%,榜位也提升一个名次来到榜单第七位。《悲伤时爱你》翻拍自1999年日本TBS电视台播出的日剧《美人》,该剧由池贤宇、朴寒星、柳秀荣等,主演,剧中朴寒星饰演的女主是一位长期被丈夫家暴的女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被丈夫监视,稍微有一点不对,丈夫便会对她责打。丈夫有很严重的家暴行为,为了脱离苦海,她想要换一张脸生活,无意间看到视频上医生徐正元有这样的实力,便来到医院找其求救。医生问她想要整成什么样子,女主回答说什么样子都可以,或者整成医生初恋的样子吧!医生灵机一动,便把女主变成了自己亡妻的样子。故事便由此展开,呈现了被追踪的女人、追踪的男人以及隐藏的男人之间的激情爱情故事,重新演绎了追踪与被追踪的危险追击战和充斥着秘密的欲望。

SBS晨间剧《江南绯闻》摆脱垫底地位,凭借平均收视率方面0.1%的回升,升至榜单的第八位。KBS月火剧《邻家律师赵德浩第二季:罪与罚》则自一月开播以来凭借5.8%的平均收视率首次入榜,位列榜单第九位。第二部中,朴信阳继续出演男主角赵德浩一角,女主角则由演员高贤廷出演,高贤廷饰演的反派国日集团企划协调室的室长,是一个十分受宠爱的人物,而且天生气质非凡,同时做事一丝不苟,表面上是一个很厉害的人物,但是实际上不讲半点人情,为了钱可以不择手段。这也是高贤廷时隔1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第一季中赵德浩为普通市民做辩护,而这一季则上演了主人公动摇整个韩国邪恶势力与之相抗争的故事。大热剧《我唯一的拥护者》重播时段创造的5.8%的平均收视率让这部剧在本期收视榜上占据两个榜位,足见其火热程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