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不愿上交零花钱,金瀚贾乃亮处理方式相反,直男暖男的差别

《哈哈农夫》本周正式开播,作为一档明星体验类的节目,主要目的还是向观众展示农村生活的氛围,但让明星们来过几天农村生活也绝对是一项严峻的考验,毕竟她们来这里不仅仅是为了感受大自然,重点是还要干农活儿呢!

在进入正题之前,我们先来说说第一阶段的嘉宾,贾乃亮,金瀚,杨超越,王源。这几个人里面有的比较熟,比如贾乃亮跟王源是比较熟的,除此之外应该就不是很熟悉了,所以观众们都很好奇,金瀚跟杨超越第一次见面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情况呢?

大家也知道,杨超越来自农村,对农村生活是比较熟悉的,所以当她来到目的地之后显得特别熟络。先是随手拿起桌上的水果就啃了起来,接着又去转菜园子,发现菜地里面居然有西红柿,于是又摘了一颗西红柿吃了起来。果然是农村妹子,完全把这儿当成自己家了!值得一提的是,当金瀚第到达面对眼前的小姑娘杨超越,他却显得有些胆怯,身体本能的向前倾斜跟杨超越打招呼,显得很不自然!

再看看杨超越,一手拿着番茄,一边吃一边给金瀚介绍这里的情况。要说这个场面倒是挺有意思的,按照道理来说,女生应该显得比较羞涩矜持吧,但杨超越跟金瀚似乎搞反了,金瀚反而不是放得很开。在随后的采访中,金瀚也觉得杨超越很可爱,完全没有偶像包袱,跟谁都可以玩儿的开,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其实说白了,金瀚有种直男的既视感,到底是不是呢,来看看接下来这个画面!根据节目的规则,嘉宾们在入住哈哈小屋之前,需要上交手机和钱,然后节目组给出了两笔经费,一笔是总的生活经费220,另外一笔就是每人20块的零花钱。不得不说节目组还是想得非常周到的,居然还为每位嘉宾准备了零花钱,但与此同时问题也出现了,总经费本来就不多,四个人该如何分配和安排呢?

此时金瀚提出每个人的零花钱上交总经费,让贾乃亮统一安排,毕竟从现在开始,四位嘉宾要一起干活一起生活,经费统一安排有利于合理使用,避免造成浪费,这样的提议得到贾乃亮的同意,所以金瀚立马示意让杨超越上交手里的20块钱!不过贾乃亮却提出了不同意见,他认为女孩子身上应该留一点零花钱,贾乃亮是贴心的,但金瀚却坚持让杨超越把零花钱上交!

金瀚“上交吧,在这块儿也用不着”!杨超越是有些不情愿的,随后再次向贾乃亮和金瀚确认“你们都上交了吗”,金瀚回答“交了”。不过贾乃亮却再次提出让杨超越留着,听到一家之主都这么说了,杨超越最后说话也硬气了“零花钱,你不懂什么意思吗”!

面对同一件事情,贾乃亮和金瀚两种截然相反的处理方式,当然也反映出二人不同的个性。贾乃亮好歹是当爸爸的人,而且孩子是个女儿,所以对待小姑娘自然就暖心的多。反观金瀚,全程没有一句暖心的话,完全就是直男的典型代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