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张柏芝三胎之后,又传出一好消息,粉底欢呼声不断:恭喜啦

大家好啊,其实说是到张柏芝大家也是都是了解的吧。她也是一直都是一个热门人物了,还有她也是生才三胎后就更加的火了,毕竟大家也是很好奇她的孩子到底是谁的,最近张柏芝又是有一个好消息传来了。

张柏芝大家对于她的说法也都是很不一样的,有的人说她是自作自受的。但是也是有人说她是一个很好的母亲。特和谢霆锋离婚了以后就一直自己带着孩子,现在又是有了一个孩子了。压力想必也是也是大的吧,照顾一个孩子也是很辛苦的。别说是三个男孩了。

好在两个大儿子已经是懂事了,也开始知道心疼妈妈了,因为这些事情特也是很少在去接戏了,有的时候也是只是上个综艺,没有什么电视剧。其实大家可以从每次记者拍的照片看出,她照顾孩子都是很疲惫的,很多的时候吃着饭就睡着了。

她还每年坚持带着孩子旅行,目的是让孩子有一些见识,眼光是不要有局限性的。可以说是一个合格的妈妈了。将孩子教育的非常的好。很多的时候也是她自己去接送孩子上学的,孩子的父亲据说孩子生日都是不会来看孩子的。真的是一个单亲的妈妈很不容易的。

最近也是有好的消息就是张柏芝也是要重新的回到演绎圈;这个事情也是让很多的粉丝很开心的吧,特也有新剧上线了,这么多年没有出演作品不知道演技有没有见长呢?大家期待她的作品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