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不让汪峰加异性好友获袁咏仪力挺,张智霖包贝尔却连连喊冤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3月7日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2》中,章子怡、袁咏仪等人在一起开启了吐槽老公的日常,轮到袁咏仪的时候,她就说起了与张智霖在一起之后的压力。

袁咏仪表示刚刚和张智霖在一起的时候,她带着张智霖去周润发家做客,周润发的老婆拉着袁咏仪说悄悄话,她觉得张智霖长得太帅担心会不太靠谱,再加上当时张智霖的花边绯闻很多,当时袁咏仪的朋友也不赞成她与张智霖在一起。

每次袁咏仪在出席活动的时候都会被媒体追问张智霖与某女星的绯闻是不是真的,袁咏仪对此感到非常生气,就会去找张智霖对峙,但是他却觉得自己很委屈,认为袁咏仪不相信自己。

袁咏仪每次听到张智霖这样说就会感觉很气愤:“你不做一些会让人误会的事,我自然也就有安全感了。就是因为你做了一些让人有想象空间的事,才会让人大做文章。”

章子怡听到袁咏仪的故事之后,她也深有感触,章子怡表示她平时就会直接跟汪峰说:“当有陌生女人要加你时,你就直接拒绝;或者加了之后删掉,不要创造出一些不必要的误会。”袁咏仪听到章子怡的说法也连连点头表示同意,她说:“如果有男生要加我,我就会直接说‘我加你老婆’”。

然而老公们在听到妻子们的言论后却纷纷表示不同意,包贝尔觉得加微信这种事情在社交过程中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在吃饭的时候同桌的人提出加一下好友的要求他本人是无法拒绝的。结果一打开手机,隔壁坐的人都来要求加微信,更是很难拒绝。

张智霖也表示如果当时加了微信好友,结果一回头就把对方删掉,对方会觉得“你这人太无聊了”……

看来男生和女生对于和陌生异性加好友一事的看法有这么大的差异,大家觉得在已经有女朋友或者结婚的前提下,当有陌生人提出加好友的要求时候是否应该拒绝呢?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