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剧客厅》主持人晓龙与姚芊羽PK泰拳 结果遭KO

齐鲁网3月8日讯 3月9日(本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电视剧深度互动综艺节目《花漾剧客厅》温暖继续。主演姚芊羽、李健将做客本期《花漾剧客厅》,抢先解密电视剧《春暖花又开》幕后的故事。

在周日即将播出的《春暖花又开》中,“国民媳妇”姚芊羽饰演的田窗花是一位心灵手巧、质朴美丽的辽北汤岭镇石砬子村村民,但突如其来的生活变故险些击垮了她。坚强的她经历困境的同时,也得到初恋情人李安奎(李健饰)的全力支持,两人在面对困难时相伴扶持并产生了爱情的火花。窗花更是心系村里的经济建设,带领着下石砬子村搭上了特色小镇建设的致富快车,将一家之爱发展为全村大爱。

在《花漾剧客厅》节目中,姚芊羽用十五个字概括了田窗花人物性格:“没事不找事,遇事不怕事,出事能平事”。李健还现场爆料姚芊羽酷爱泰拳,刚刚被打晕而“无法坚持录制”的主持人晓龙,得知芊羽练泰拳时间比自己短,便要和姚芊羽进行一番切磋。不进攻、只防守的晓龙一个不注意便被姚芊羽“击倒”在地,晓龙只得感慨为什么受伤的总是自己。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3月9日(本周六)21:20山东卫视《花漾剧客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