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她签约张国立影视公司,今实力演技重回主流,比周冬雨还美

·22岁她签约张国立影视公司,今实力演技重回主流,比周冬雨还美

演员张国立在娱乐圈里可称得上骨灰级的存在。他的作品种类很多,能官能民,能古能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康熙微服私访记》里,皇帝爱民如子和蔼可亲的场面。谈笑间就可治国平天下的魄力。除此之外张国立还开了一家名叫国立常升影视公司。其旗下艺人不在少数。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个人叫种丹妮。22岁就与国立公司合作签约。

或许,刚开始大家对种丹妮的消息了解的很少,《养父》里面的楼小语不知是否还记得,因这还获得了搜狐电视春节盛典最佳新人奖。03年,《济公传》里杨青雪一角,合作演员郭德纲,试想没有绝对的实力怎能与这些大佬合作。就在近日,这位实力新人携手《幕后之王》剧组现身2019电视剧品质盛典,穿着打扮惊艳众人。网友评论:比周冬雨还美。

亮银色的抹胸长裙在种丹妮的身上穿出了不一样的气质。简约时尚,层次分明。右手提裙,左手向观众打招呼。脸上始终洋溢着动人笑容,很是喜庆。猜想,生活中种丹妮一定是个青春活波的女孩。还有种丹妮的身材非常好,手如柔荑,肤如凝脂。时常肯定注重保养。再看旁边的周冬雨一袭黄裙,如黄鹂鸟儿一般,清龄悦目。就是笑起来眼睛看不见了。

盛典之上,演技与颜值双高的种丹妮为新人加油打气,正如她所说“幕后之王这份荣誉对于我来说是鞭策,也是起点,希望平凡的我可以在旭日的东方越走越远!”所有新人也是,只有经过不断的磨砺,不断的锻炼,才能在这条路上走的更长久。

品质时代,演技为王,颜值不是绝对,不要做花瓶摆设。种丹妮《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生逢灿烂的日子》、还有《幕后之王》这些作品都可圈可点,值得称赞。喜欢她剧中饰演的角色,喜欢她那呆萌可爱的样子。也希望种丹妮会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