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又一部虐恋古装剧来袭,看到男女主的人选后,是什么神仙选角?

日期: 来源:北青网收集编辑:女主

说起2018年的爆款剧,大家一定会想起《香蜜沉沉烬如霜》吧,这部剧不但让主演们都火了,而且也让大家看到了国内还是可以把仙侠偶像剧拍好的,不得不说这两年真的非常流行仙侠剧,而且这种类型的剧到后面一般都会非常虐,不过只要最后结局是好的,大多数人都是可以接受的。

而最近有一部媲美《香蜜》的剧要来了,这也是一部古装虐恋剧,该剧就是《琉璃美人煞》, 该剧改编自十四郎的同名小说,相信很多人都有看过原著想小说吧,因为小说本身就很出名了。因此这部剧才刚刚宣布开拍,就已经有很多网友关注了。

《琉璃美人煞》是一部很经典的仙侠IP,原著的剧情是甜中带虐感情, 目前该剧已经在横店开机了,而且这部剧也是讲了男女主几生几世的故事,两人的感情之路充满了很多坎坷,经历了很多的考验。而官方目前也已经公布了男女主的人选,虽然男女主的名气不是很大,不过在演技和颜值上他们还是很过关的。

该剧的男女主分别为成毅和袁冰妍, 和其他仙侠剧很不一样的是,这部剧的女主一开始是个废柴,而袁冰妍是2013年才正式出道的,她出道后出演了《幸福的季节》《隋唐英雄4》《老九门》《女医·明妃传》《将夜》等剧,虽然袁冰妍演的大多数都是配角, 但是她的角色都让大家很是印象深刻,而且袁冰妍的颜值也很适合女主褚璇玑。

而饰演男主的演员则是成毅,相信大家也都觉得成毅很眼熟吧,因为他也出演过很多热门电视剧,比如《唐宫美人天下》《青云志》《盗墓笔记》等剧,特别是在《青云志》中出演的林惊羽惊艳了很多人,成毅演起古装剧来也是个十足十的古装美男,而且当成毅和袁冰妍站在一起时,cp感还是蛮强的,真的是让人很期待呢!

又一部虐恋古装剧来袭,看到男女主的人选后,这是什么神仙选角?大家期待这部剧吗?

相关阅读

  • 女主播竟有30多位“网络男友”……

  • 市民徐先生下载了一款交友APP关注了一网名为“受伤的心”的女主播为了获取与“心仪女神”私密聊天的机会开始从平台购买“钻石”徐先生以送礼物的方式换取与女主播聊天的机
  • 想学言承旭,却油成了张翰?

  • 要死了,谁来给Sir洗洗眼!第一眼:嗯?好怪,再看一眼。第二眼:我去,不是吧,来真的?第三眼:3202年了,这是从哪个土堆里刨出来的都市狗血烂剧?转角能不能遇到爱Sir不知道。但一定能遇到惊吓—
  • 大翻车,谭松韵的少女感也不灵了

  • 纯爱故事因满足了观众们对于理想化浪漫爱情的幻想而被称为成年人的童话。既然是童话就难免逻辑匮乏,因为只要男女主CP感到位,眼神能拉丝,吻戏床戏性感又唯美,无脑甜就对了,还要什
  • 狗血撕逼,极致上头!又杀出一部复仇爽剧

  • 点击上方关注我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十点电影(ID: sdimov)本周,《黑暗荣耀2》震撼上线。口碑绝赞,热度飙高,几十个热搜轮番轰炸,这盛况着实许久未见。记忆中,上部能让国内观众如此

热门文章

  • 实力女神周海媚亮相《实力派》,谈人生聊表演

  • 当影视行业逐渐摆脱了流量控制,开启最本源的以内容为导向的竞争态势之后,那些在演艺圈努力打拼数十年的优秀演员,再度迎来了全新的春天。于是影视界“叔圈”“姐圈”频频破圈,成

最新文章

  • 高邮市检察院:以案促治助力服装行业创新发展

  • “目前消费复苏,产业回暖,全市服装企业都在铆足干劲抢市场、赶订单。检察院的安排很贴心,不仅将法治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更是送到了我们‘心坎上’。”近日,高邮市检察院“驿
  • 灌南法院长茂法庭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赋能提速

  • 汉韵海西,水秀惠泽。在草木葱翠的苏北农村,灌南大地的乡村田野上一片生机盎然。在堆沟新城兴港小区里,回响着灌南县人民法院长茂法庭法官调解邻里纠纷的声音,在特色田园乡村的地
  • 江苏盐城:牺牲75年后,施汉泉烈士魂归故里

  • 清明时节祭英灵,不忘初心永向前。4月2日下午4时许,在江苏省盐城市区福禄园公墓烈士陵园区施汉泉烈士墓前,众人肃默伫立。“七伯,您牺牲75年了,一直是‘无名烈士’,现在为您找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