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娱闻丨50岁毛宁近照曝光像小伙子,47岁杨钰莹容颜不老似少女

日期: 来源:东方号娱乐收集编辑:不老

看娱乐圈最新资讯,点击右上角订阅“东方号娱乐”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老牌歌手毛宁的近照,照片中毛宁戴着白色棒球帽,穿着黑色外套,阳光干练,实在看不出已经50岁了,感觉他这么多年都没什么变化,脸上没有任何皱纹,笑容明媚帅气依旧。

粉丝都表示他保养得太好了,简直就是不老男神,还有人跪求他出一本保养秘笈。去年毛宁曾经晒出过18岁和现在的对比照,除了气质变得成熟,有男人味了,其他还真没怎么变。毛宁酷爱运动,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也回击坚持到健身房锻炼,身材一点都不输20岁的小伙子。

当年毛宁和杨钰莹组成了金童玉女组合,一首《心雨》红遍大江南北。两人外形登对,歌声甜美,粉丝都希望他们能真的在一起,实际上杨钰莹只把毛宁当哥哥,并没有擦出火花。

这么多年过去了,除了歌声,粉丝印象深刻的还有他们的不老容颜,这对金童玉女仿佛吃了防腐剂,都不会变老。47岁的杨钰莹一直保持着冻龄美貌,几年前她复出参加综艺《女神来了》,样貌清纯甜美,情商也很高,满满正能量。

今天上午杨钰莹又晒出了一组九宫格美照庆祝女人节,照片中她穿着粉色上衣,长发披肩,皮肤白皙。

除了天生的因素外,杨钰莹和毛宁的保养秘笈一样,都热爱运动,她每天坚持晨跑,所以能保持轻盈的体态。杨钰莹的心态也很年轻,经常到世界各地旅行,品尝美食。

杨钰莹今年参加了山东卫视的跨年晚会,演唱了《轻轻地告诉你》、《学猫叫》两首歌,被赞甜出新高度。所以年龄不是最重要的,运动和心态才是保持年轻的最有效的秘籍。

本文来自东方号娱乐原创,未经允许不可转载,转载或合作需联系liangheng@021.com,未经许可转载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 2023玉兔迎春丨玉兔迎春,来浦口打卡寻“福”

  • 玉兔欢腾迎春至,春风送福到浦口。今年春节,南京浦口多家景区携手送“福”贺新春,游客们来到景区游览时,可以到精心布置的“送福”区打卡拍照,感受浓浓年味儿。在打卡点,游客可以饱

热门文章

  • 实力女神周海媚亮相《实力派》,谈人生聊表演

  • 当影视行业逐渐摆脱了流量控制,开启最本源的以内容为导向的竞争态势之后,那些在演艺圈努力打拼数十年的优秀演员,再度迎来了全新的春天。于是影视界“叔圈”“姐圈”频频破圈,成

最新文章

  • 高邮市检察院:以案促治助力服装行业创新发展

  • “目前消费复苏,产业回暖,全市服装企业都在铆足干劲抢市场、赶订单。检察院的安排很贴心,不仅将法治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更是送到了我们‘心坎上’。”近日,高邮市检察院“驿
  • 灌南法院长茂法庭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赋能提速

  • 汉韵海西,水秀惠泽。在草木葱翠的苏北农村,灌南大地的乡村田野上一片生机盎然。在堆沟新城兴港小区里,回响着灌南县人民法院长茂法庭法官调解邻里纠纷的声音,在特色田园乡村的地
  • 江苏盐城:牺牲75年后,施汉泉烈士魂归故里

  • 清明时节祭英灵,不忘初心永向前。4月2日下午4时许,在江苏省盐城市区福禄园公墓烈士陵园区施汉泉烈士墓前,众人肃默伫立。“七伯,您牺牲75年了,一直是‘无名烈士’,现在为您找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