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王”阿宝为什么会被封杀?看看这些年都做了啥,一点都不冤

说到《星光大道》这个节目,它的影响力一点都不逊央视春晚,作为老百姓最爱的节目之一,它的造星能力也是一流,像大衣哥、旭日阳刚、凤凰传奇、山楂妹等等,都是通过它改变命运的农民,而今天要说的这位也是一个“草根明星”,成名后二婚娶小15岁“超女”,因假扮农民身份被拆穿遭封杀,如今50岁无人认识。

作为《星光大道》最成功的草根明星之一,可以说阿宝是非常的成功,自从参加这个节目走红以后,也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很多人喜欢他不仅是因为他歌唱的好,而是他的人生经历非常励志感人,虽然从小出身在贫穷家庭,对于他来说当明星那就是做梦,但凭借着自己的音乐天赋。

不仅让他走出了大山,而且还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在2005年获得《星光大道》冠军以后,他的事业也是非常红火,被称为“民歌王”,还登上了央视春晚,而成名后他也是抛弃了前妻,二婚娶了一个美女娇妻,这个被他隐瞒了5年的老婆,原来是熟悉的超女张冬玲,不仅长得美若天仙,而且也是歌坛的实力唱将,还比他小了15岁,两人在一起也是天生一对。

可是随着名气的增大,他的真实身份也是遭到了曝光,原来他的家庭条件不错,在成名之前他是一个酒吧驻唱,并不是他之前所说的农民,这也引起观众的不满,毕竟大家最讨厌的就是欺骗,因为这件事再加上抛弃原配妻子,他的名声也是一落千丈,遭到了网友的集体封杀,现在50岁的他也是销声匿迹,非常的可惜,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