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9次上春晚,却被外国渣男骗走财色后抛弃,今53岁想复出太难

导读:曾9次上春晚,却被外国渣男骗走财色后抛弃,今53岁想复出太难

现如今新人辈出的娱乐圈中,随着新鲜血液的不断涌入,许多老一辈的艺人都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野,毕竟年龄大了之后就很难维持热度,而艺人的有一些艺人却是因为某些突发情况而从我们的视野中消失,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便也是红极一时,却因为坎坷的经历而从荧幕上淡出了我们的视线,她便是杭天琪。

说到杭天琪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但年龄稍微大一点的观众对她肯定不陌生,她曾经先后9次登上过春晚的舞台,可以说在当年是相当火的。杭天琪出生于知识分子的家庭,因为父母都特别喜爱艺术,她从小也在艺术的氛围中长大,6岁时便是在学校文艺队表演唱歌,7岁参加歌唱比赛便是获得第一名,可以说是天赋异禀。

在1986年,20岁的杭天琪出版了她的第一张专辑,被大众所熟知,此后更是在22岁那年参加了央视的歌唱比赛,获得了全国第二名,更是被评为全国最年轻的国家一级演员。此后杭天琪更是名声大噪,接连被央视邀请参加春晚,专辑唱片也是接连不断,可以说是当年人尽皆知的著名歌星。

而就是这么一个如日中天的著名歌星却突然消失在我们的视野中,也是让许多人都不理解。其实这就关乎到杭天琪的感情生活了,事业一帆风顺的她在感情上却并不是一路坦途。在1994年,杭天琪正直事业最高峰,而她却为了爱情暂且放下了事业,选择了结婚生子,而这段爱情却并没能持续很久,4年后便是和第一任老公分道扬镳。

没过多久,杭天琪又收获了自己的第二段爱情,她第二次爱上的是一个外国帅哥,两人很快便是相爱,杭天琪还带着女儿跟着他去外国生活,而这个外国男友对她却并不是真心,杭天琪的所有积蓄都被男友骗走,最后甚至还被赶出家门,第二次被男人伤害的杭天琪甚至患上了抑郁症一度想要轻生,而想到自己还有一个小女儿,杭天琪并没有冲动,她选择撑下来。

如今的杭天琪已经53岁了,虽然有再度复出的意图,可当今的娱乐圈想复出的难度还是相当高的,也让许多网友为她惋惜,不过如今杭天琪的女儿应该也有24岁了,希望她们一家今后的生活越来越好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