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出轨后马国明首晒照,因祸得福人气暴涨,自拍背景耐人寻味

最近,香港女星黄心颖出轨歌手许志安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虽然两位当事人都道歉了,但绯闻还在不断发酵。

最大的受害者就是他们各自的另一半马国明和郑秀文,出事后马国明对黄心颖处处维护,还替她求情,他自己则没有受影响已经正常开工拍戏了。昨天有人爆料马国明和黄心颖只是荧幕情侣并非真爱,好脾气的马国明只是云淡风轻地回应:事情都过去了,还拿出来说做什么。看来他不想再提及这件事。

4月22日晚,马国明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继续,努力工作”。照片中他穿着蓝色卫衣非常帅气,坐在车里对镜露出炫酷的表情,看上去心情不错,似乎并没有受近日女友出轨风波的影响,这也是女友出轨后他首次晒照。

但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张在车里的照片似乎别有深意,因为当初黄心颖和许志安“激吻”被拍也是在出租车内。大家纷纷在评论里留言支持他“加油马明,你是最帅的”“下一届视帝一定是你”“特别喜欢你,努力又善良的人”。

其实马国明原本人气和知名度都很一般,很多内地观众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他的社交账号粉丝也很少,平时发个动态留言只有三位数,点赞也只有几千。但黄心颖和许志安曝光双双出轨后,老实的马国明“因祸得福”知名度大涨,还增添了不少新粉丝,他上一条“努力工作”微博的留言数竟超过了两万,评论里都是支持的声音。昨天晚上的自拍照点赞数也已破两万,人气非常高。

前几天马国明在香港拍戏,有不少街坊看到后大喊“马国明加油”,只不过因为这种事情被观众熟知,不知道马国明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