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凯关晓彤微博互换头像被粉丝质疑官宣,男朋友鹿晗却被粉丝热议

有时候很多明星在节目里的游戏也会引起很多的误会,而在最近一直被粉丝们热议的关晓彤,也被因为在节目里玩游戏的事情,而被很多的粉丝误会,只能说她现在的人气太高了,哪怕只是换了一个头像,也会引起很多粉丝们的关注。

在这几天,关晓彤和郑凯的事情被很多的粉丝们都差点误会两人要官宣了,而在互换头像的那一天,确实一件很容易让粉丝们误会的事情,两人换了头像没有多久,就被很多的粉丝们把两人推上了热搜,于是有很多的粉丝们也知道了这件事情。虽然这是一场误会,但还是有很多的粉丝们对鹿晗热议起来了。

原来啊,在两人换头像的前天就是鹿晗的生日了,所以很多的粉丝在猜测鹿晗会不会因为自己的女朋友和别的男明星互相换了头像而吃醋,不过从两人平时的甜蜜看来,他也是不会吃醋的,再加上这也只是个误会,所以就更加不会去多想了,而两人在平常的照片可以看出来,其实私底下 关晓彤在遇到鹿晗之后就会变得很小女孩了。

虽然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粉丝的误会,但还是有很多的粉丝们在自己的偶像被误会时,选择站出来为自己的偶像去澄清,而在看了节目的粉丝来说,其实关晓彤在平常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小女生,而鹿晗和她也可以说是非常的搭的了,两人如今已经一起过了好几个生日了,看到如此幸福的两人,粉丝们也是非常的惊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