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兄弟不《跑男》!新一季即将开播,郑恺抛弃杨颖,要和她组CP

每一个节目都有cp,在《跑男》之中更是如此,在杨颖还没有宣布结婚的时候,小猎豹郑恺是杨颖的“专属保镖”,但是自从杨颖和黄晓明结婚之后,郑恺和杨颖的互动就越来越少,看得出来两人非常照顾黄晓明的感受。

在杨颖和黄晓明结婚之前,郑恺和杨颖被称之为“周五情侣”,因为每当周五播出《跑男》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秀恩爱,狂撒狗粮。但是《奔跑吧兄弟》第7季开播在即,当网友们看到最新的主持人名单之后,对郑恺和杨颖是否继续组cp产生了激烈的讨论。而最终得出的结果是,杨颖可能要失去郑恺了!

从官方公布的成员名单之中,我们没有看到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的这四个“老人”,官方解释是因工作问题和节目录制时间有冲突,取而代之的是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这四个人。而宋雨琦作为最小的女孩子,自然受到了小猎豹郑恺的帮助。

两人在网上的互动也非常的有爱,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宋雨琦娇小可爱确实让人非常喜欢,她经常在网上晒她和郑恺在一起录制节目时的照片,可以说是非常有爱。而郑恺生日的时候,宋雨琦也送上了祝福。对于这样新一代的“周五情侣”,各位观众期待他们的表现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