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社晒后台照,美女护士引关注,“德云社张曼玉”要火

在演出之后,郭德纲晒出了演员的大合照。中间最让人注意的不是郭德纲,而是一位很漂亮的小护士,小护士穿着民国时候的服装,皮肤白皙,明艳红唇搭配上嘟嘴卖萌的表情,看上去也是美人一个,大家都知道,郭德纲的徒弟有很多,而且都男孩子,徒弟这一条可以排除了。那么,这个美女会是郭德纲的谁呢?

其实,熟悉德云社的人可能猜的出来,这个美女其实是个男生而且是郭德纲的门徒李九春,李九春算得上是就字科中的老二,因为他的反串表演非常惊艳,因此也被大家成为“春姐”,其实很早以前,他就和张云雷一起表演了相声剧《探清水河》,在里面就反串表演大莲妈,这精致的五官,大概就是大莲妈本人了吧,也获得了“德云社张曼玉”的称号,在另一档综艺节目中,李九春又和张云雷再次合作《探清水河》,而这一次李九春却是饰演的老爸宋老三,那两撇小胡子,完全就是一副清末小市民的模样,这又当爹又当妈的神操作简直惊呆众人,任谁都不能将他与《枪毙阎瑞生》中的美女护士联系到一起啊!

但不得不说,这也充分证明了李九春的实力,不仅造型、角色多变,就连代入感也很强,而且有名师郭德纲教导,相声、评书随手拈来,即使在人才众多的德云社,也算得是多才多艺,看来,我们的春姐离红不远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