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风波后黄心颖被拍到家中抱头痛哭,网曝她疯狂向马国明求复合

黄心颖自从被曝与许志安双双出轨之后,她的演艺事业已经岌岌可危,与此同时,她与马国明的恋情也处于分手的边缘,近日有媒体首次拍到黄心颖出轨风波后的照片,她的近况似乎不是特别好。

4月23日有媒体放出一组黄心颖的近照,照片中她穿着宽松的家居服,头发凌乱,蹲在椅子上面,用手捂着脸似乎在痛哭。

媒体还称黄心颖独自在家,她看起来十分苦恼,拿着纸和笔埋头书写,偶尔也会低头看一下手机,期间她还在客厅来回踱步,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情绪十分低落,看起来状态很差。

在媒体放出的另一张照片中,黄心颖双手抱头作婴儿状,似乎感到十分无助。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黄心颖为了躲避记者,已经跑到了国外散心,原来这段时间以来她一直在自己的住所足不出户,看来她现在的处境并不是特别好。

与此同时媒体还称马国明疑似对黄心颖还有留恋,因为媒体拍到马国明的车上依然保留了他与黄心颖“爱的信物”,那是一对情侣小公仔,老虎代表着马国明,猪代表着黄心颖。

不过单单凭借一对公仔就说马国明对黄心颖还有留恋未免有些过于牵强。

最后媒体还报道称黄心颖在事发之后疯狂给马国明发短息,希望能够挽留对方,希望他能够原谅出轨的她,但是马国明现在还没有做出决定,再加上他正在拍戏,每天很忙碌,所以到现在还没有回复黄心颖。

目前郑秀文已经决定原谅许志安,正是应了那句话:“男方出轨女方一般都会选择原谅”,如果马国明最终选择原谅黄心颖,估计他就要打破“女方出轨男方要离”的定律了。希望黄心颖好自为之,今后能够改过自新,早日开启新的生活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