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儿子游玩无修图被吐槽又老又丑,真实情况让人意外

今年39岁的张柏芝生下三胎之后再次宣布复出,现在的她时常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自己的美照,引来无数网友赞叹依旧美如少女,然而还有细心网友发现张柏芝晒照的时候滤镜太重,近日有网友晒出偶遇张柏芝的无修图被吐槽又老又丑,真实情况却让人感到意外。

4月22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张柏芝带着二儿子Quintus游玩新加坡环球影城的照片,照片中张柏芝打扮得十分青春有活力,小Q则虎头虎脑地跟在妈妈身边,看起来十分可爱。照片中张柏芝皮肤水润光滑,面色红润,一点也不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晒出偶遇张柏芝的无修图,有网友看了张柏芝没有美颜滤镜的照片之后吐槽她看起来像是老了20岁。

然而当时的情况是,张柏芝将头发盘起,正在给儿子小Q化妆,路透照中的张柏芝确实没有她平时晒出的照片中皮肤那样水润光滑,但是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小臂纤细还有肌肉,浑身上下的皮肤没有任何松弛。

即便是近镜头,张柏芝的颜值和身材也都经受住了考验,期间她还非常有礼貌地向拍摄者微笑致谢,实话实说张柏芝无修图和自拍图差别其实并不大。

张柏芝社交账号粉丝虽然才有300万左右,但是她的人气一直很高,时常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现状就引来上万网友的评论,而且她没有明星架子,在路上有粉丝上前求合影,她都欣然应允。

虽然现在大家对三胎生父的真实身份依旧议论纷纷,但是感情方面的事情也只是她的私事,张柏芝对三胎生父的身份三缄其口,想必她也有自己的苦衷。

不过张柏芝对于自己当妈妈这件事情十分兴奋,她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从小的理想就是长大后能够做母亲,享受照顾孩子的乐趣,如今她身边围绕着三个帅气的儿子,难怪她现在的状态这么好,一定是母爱的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