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毕业就进湖南卫视,却为爱情放弃事业!沈梦辰应该感谢她离开?

4月22日,孙骁骁她通过微博晒诱人蛋糕,原来这一天是她的生日,并且孙骁骁的配文也很有趣,她这样说到,很快乐,吆不到台那种,谢谢所有的祝福!感恩一切!而且孙骁骁的晒出来的蛋糕也很可爱,是一群小玩偶在一起,我看了都舍不得吃它们呀!这不禁让我想起了《撒娇女人最好命》的那个片段:兔兔那么可爱,怎么能吃兔兔呢!用在这里就是玩偶那么可爱,怎么能吃玩偶呢!

孙骁骁别看出道了那么久但是一直都不温不火的。不过,孙骁骁也从来没有因为自己在娱乐圈不温不火而用一些不正当的手段上位,从这个细节还是能看出来孙骁骁的为人处世很高明。女生就是要自尊自爱呀,孙骁骁就是我们的偶像。孙骁骁是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的,一毕业就进入到了湖南卫视电视台,这是多少播音学子的梦想呀。而且孙骁骁比谢娜晚了很久进入湖南电视台,一度被别人称为央视一姐的接班人。

可是就在孙骁骁事业的上升期,孙骁骁选择了爱情。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孙骁骁认识了之前的男友李响。当时李响和孙骁骁的恋爱可以说是谈的轰轰烈烈,没有人不知道孙骁骁的男朋友是李响,而且两个人还经常公开撒狗粮。而当时正好是孙骁骁事业刚起步的时候,可能因为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孙骁骁放弃了湖南卫视对自己的栽培,毅然决然选择了爱情。

孙骁骁这一离开真的太吃亏了,看到现在的沈梦辰吗?说不定现在火的就是孙骁骁,所以也曾有人说沈梦辰应该感谢孙骁骁的离开。可是人生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一定不能为自己的错误选择后悔。

不久后,孙骁骁被曝光和李响分手,原因是男方出轨,两个人感情不和,这让8年的恋情最后不欢而散。不过最吃亏的应该就是孙骁骁了,放弃了自己的事业最后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孙骁骁自从离开李响后就变得一落千丈,毕竟现在竞争非常激烈,如果没有抓住机会就很难有出人头地的机会,而孙骁骁从湖南卫视跳槽后就开始了居无定所的生活。孙骁骁现在只能特别后悔,后悔当初选择了爱情放弃了自己的事业。

不过看到孙骁骁现在能乐观积极向上的面对生活,终究还是拨云见日般惊喜。她说自己现在很快乐,也会感恩一切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