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姐弟恋夫妻,结婚44年仍像热恋,小3岁老公把她宠上天了

姐弟恋夫妻,最近也因为张丹峰和洪欣的事情,令不少人都开始质疑那些相差10岁左右的夫妻。而在娱乐圈里,相信大家也会发现,有不少的姐弟恋夫妻,而今天要说的便是姜黎黎和汪宝生。

姜黎黎和汪宝生,年龄相差3岁,那时两人因为拍戏认识,一个18岁,一个21岁,在当时也被传出各种争议。不过,两人最后还是选择在一起,并且当时姜黎黎因为拍《红牡丹》爆红,也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初心。

之后的姜黎黎,拍了很多好看的作品,比如像《赤橙黄绿青蓝紫》《街上流行红裙子》《女歌星的故事》《挺立潮头》《女人无悔》《新京华烟云》等。而这个美丽动人的女明星,却在腹部长了肿瘤,老公汪宝生为了照顾妻子,忙前忙后,一夜白了头,令人感动。

如今结婚44年仍像热恋,并且同框越来越有夫妻相了,汪宝生的一头白发也没有去染黑,依然还是一头白花花。看汪宝生这一脸宠溺的样子,就知道他把姜黎黎宠上天了,幸福美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