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产后首晒照:升级当妈后气色颇好,身材依旧纤细如少女

今年32岁的张馨予嫁给何捷之后,婚姻生活美满幸福,前不久有媒体爆料称张馨予好友透露她已经顺利产子,她在产后首次晒出照片,身材纤细看上去一点也不像刚生产完的孕妇!

4月23日张馨予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她肤色白皙水润,看起来气色颇佳,脸上丝毫没有发福的痕迹,一头乌黑的长发披在肩头,看起来十分美艳。

与此同时张馨予还晒出了一张全身背面照,照片中她与老公何捷站在一起,身材纤细宛如少女,张馨予生完孩子之后似乎更美了!

女明星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怀孕的时候只胖肚子,生完孩子之后身材火速恢复,真是再次刷新了我们对女明星的认知。

都说怀孕之后要坐月子至少休息一个月才能出来活动,张馨予在3月15日就被网友遇到一起与何捷在大街上逛吃,那个时候不少网友都猜测她已经产子,如此看来张馨予很有可能在3月份就已经生了。

现在张馨予的日过得幸福而低调,时常晒出与何捷一起外出吃饭的照片,亦或是去逛书店看书,过起了文艺女青年的生活。

她自从怀孕之后也没有公开出席过任何活动,不知道生下孩子之后什么时候再次复出呢?

张馨予23岁的时候凭借电影《非诚勿扰》出道,但是在这之后她的星途并不是特别顺利,虽然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但是一直没有大的突破,反而在出席综艺节目《奇兵神犬》的时候邂逅了真爱何捷,从这一点来看,她也算是相当幸运了。

如今俩人有了孩子,张馨予升级当妈,夫妻俩颜值都这么高,相信小宝宝长大后一定是个万人迷,不知道她会不会晒出孩子的正面照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