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华健22年后重拍朋友MV,外籍妻子近照皮肤松弛,两人像母子

周华健是一位非常有名的实力派歌手,很多80、90后都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朋友》、《花心》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金曲。周华健还为众多热门电视剧演唱过主题曲,虽然这些歌是老歌,但都是无可替代的经典。最近周华健时隔22年重拍了《朋友》的MV,他说朋友就是“不讲利益,只讲情义”,整个MV故事取材于游戏《问道》。

今年59岁的周华健最近几乎退出歌坛,但仍是一代人心中的男神。事业上周华健非常成功,感情中同样如此。

周华健的妻子是美国人,名叫康梓兰。1985年,周华健在驻唱的民歌餐厅与康梓兰相识,两人一见钟情,相恋一年后就举办了婚礼。婚后他们生了一儿一女,家庭生活圆满幸福。

近日,网友曝出了一组康梓兰的近照,照片中康梓兰头发花白皮肤松弛,老态尽显,与保养得当的周华健在一起竟然有“母子”的感觉。但周华健对妻子疼爱有加,两人依偎在一起感情超好。

当初他们相识时康梓兰是拥有西班牙文学和艺术双学位的外国才女,才貌双全气质出众。而周华健只是一个未成名的驻唱歌手,但周华健的才华和歌声打动了康梓兰,她主动出击成了周华健的粉丝并对他展开追求,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结婚时周华健没有能力给妻子举办浪漫的婚礼,据说连礼服都是借的,婚后他们只能租房住。而康梓兰对周华健不离不弃,一直默默支持丈夫的事业。

婚后周华健开始大红大紫,一步一步成为华语乐坛的超级巨星,康梓兰就默默打理家事,结婚几十年他们始终恩爱如初。

如今虽然康梓兰老态尽显,还被人说看起来像70岁,但在周华健心中,妻子始终是最美的。在复杂的娱乐圈,他们能携手度过这么多风风雨雨实在难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