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同龄看似像长辈,5对明星猜中几个?想不到朱一龙与他同岁

在平时娱乐圈里面存在不同年龄段的明星,但是随着现在小鲜肉的时代,对于一些长相不变年龄在变的明星也是令人羡慕的。而在娱乐圈里面年龄上实际上是中年人的年龄,但是长相看起来却像小鲜肉。而今天说的这5对明星明明是同龄却看似是长辈。而对于这5对明星你能猜中几对?

从汪东城和宋小宝两人来说,从两人的外表来看很明显的看出来宋小宝明显是汪东城的“长辈”,两人同框的合照来看也很清楚的看出来汪东城就是一个皮肤白皙的模样,而对于宋小宝来说黑成为了他的特点。两人明明是1981年出生的同龄人,但是看起来差距就特别的明显。

说到岳云鹏和陈伟霆两人来说,岳云鹏就是靠着才华红起来的明星,而对于他的长相来说也是非常的一般。而对于陈伟霆这个人来说则是在娱乐圈里面长相属于非常帅气的明星,而对于两人来说同样都是1985年出生的同龄人,对于两人的长相来看如果不说的话,相信很多人都会猜测吧!

对于邓超和罗志祥两人来说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的,而对于邓超和罗志祥两人来说则是1979年出生的人,对于邓超来说则是属于有点成熟类型的大叔形象,罗志祥则是属于偶像类型的。说到最后一对真是所有人都想不到,朱一龙竟然和释小龙是同岁,而对于释小龙来说虽然已经31岁但是看起来就像18岁的样子。

相信说到的这5对明星哪一对最令你意外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