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倪妮的素颜,和妆后差距那么大,难怪在迪士尼都没人认出来

倪妮是一个非常有气质的艺人,她本身是一个有着高级脸的演员,所以她在电影银幕上就会显得很好看。而其实倪妮的衣品也是超级好的,也同时被称为了街拍女王,就是因为她不管是摆出什么样夸张的动作,或者什么样夸张的表情,都一样很好看。

倪妮的街拍照片也就成为了一种典范,就是因为倪妮的颜值很好,身材也很好,所以几乎是没有什么衣服驾驭不住的。甚至就算是只有170的她,看着也像是有着178的模特身高。所以其实很多人就会学习倪妮的拍照姿势和拍照技巧。

在前一段时间,倪妮就在迪士尼乐园游玩,原本以为对于一个很有人气的明星来说,一般是不会加入一些人多的场合,说不定很容易造成轰动和拥挤。但是似乎倪妮一点也不担心,而当天她还穿了一身粉红色的套装,并不算低调,也并没有戴口罩。

其实可以看到当天倪妮是素颜出镜的,不得不说倪妮的素颜其实也是耐打的,但是似乎就是少了一些明星的气质。没想到倪妮素颜,和化妆差距那么大,看上去还是很接地气的,就像是一个普通的游客一样,也就难怪在迪士尼都没人认出来!

但是其实倪妮的机场照还是非常养眼,毕竟她本身就很会穿,所以把这一身红色和蓝色的相互搭配,也会显得更加精致一些。她的上半身是穿了一件红色的针织衫,虽然是长款的,但是她的站姿倒也是很显腿长的。

这一身套装就更加有倪妮的气质了,因为她本身就有着高级脸,所以穿上这一身造型之后,也就会显得更加有气场一些。她的这件红色的长款外套特别能吸引人的眼球,而内搭上就是一件白色的衬衫,也会让人更加成熟和知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